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高端访谈 > 闪耀文明城市!江苏培达塑料从“0”到“100000000”

    闪耀文明城市!江苏培达塑料从“0”到“100000000”

    高端访谈2017年08月21日
    分享

    闪耀文明城市!为你揭秘江苏培达塑料怎样从“0“做到“100000000”


    据统计,国内市场对管材件的需求量以每年12%以上的速度持续增长,特别是我国智慧城市建设的高速发展,使得污水资源化处理,排水系统,建筑采暖系统,供水、排污管,燃气、采暖管道,大口径地埋管等方面的应用前景十分广阔。


    说到管道产业,不得不提到一个企业——江苏培达塑料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排水排污、灌溉、地下通信、电力电缆、建筑装潢等管道系列的生产型企业,位于国家文明城市江苏省张家港市凤凰镇凤凰大道,早在2003年即被江苏省建材工业协会评为行业”十强“企业,现也是江苏省建设系统化学建材骨干企业,其产品畅销全国,获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江苏培达塑料有限公司江苏省建设系统化学建材骨干企业


    日前,我们有幸请到江苏培达塑料有限公司业务经理王鹏,接受河姆渡记者的专访。


    25年,做到从“0”到“100000000”


    他表示:培达从1992年成立至今已有25年,这25年来,从零开始,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从最初的产量为零,到现在年产值过千万,甚至过亿;从最开始的销售困难,到现在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体,包括中铁二十四局、苏州联通公司、中铁十局、无锡市镇、大生电气、南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等政府机构,甚至远销国外……


    这离不开公司技术人员的努力,也离不开培达严格的管理体系,先进的生产设备及良好的生产环境。因为对每个环节的严格把关,培达才能不断创造出优质产品,奠定国际化企业的坚实基础。


    杜绝恶意竞争 坚持产品质量


    近年来,国家大力提倡“智慧城市”、“绿色建筑”,王鹏也就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他表示:智慧城市发展为传统制造业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如何把握这个趋势,迎难而上,需要企业根据自身情况而定。但由于市场的恶意竞争,市面上大部分产品质量不符合国家标准,价格亦低于生产成本,给市场带去了很不好的影响,以为管材的质量就是这样的。


    为维护市场质量与荣誉,培达一直践行着真产品、真价格、真服务品牌文化,并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任何回料废料均不用作生产,使得产品在同等质量的前提下,具有很高的价格优势。


    与时俱进 争做国内一流塑胶企业


    当记者提问,当下智能建筑智能家居等智能化发展如火如荼,培达是否打算跨界智能领域时,王鹏表示:智能建筑、智能家居、智慧城市发展势头正盛,但产品应用到具体的场景中,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培达自主研发了pvc实壁管,用于市政排水排污用管材,最大口径达到1米,未来公司将主打市政排水排污领域拓展。在智能建筑领域,培达将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给市场带来最便捷的智能化产品,给客户更多元化的选择。


    最后,王鹏表示,希望能与河姆渡展开紧密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为智能建筑企业集成商与供应商提供更多优质商品,推动国内管道行业稳步前进。同时,也希望有志同道合的企业一起,从资金、人才等多个方面给予支持,共同提高整个管道制造行业的质量!

    河姆渡六大业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