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会展中心 > 天诚智造,助力中华迈向智能强国

    天诚智造,助力中华迈向智能强国

    会展中心2018年09月27日
    分享

    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中国正在逐步迈入信息化科技强国之列,以智能制造为重心的企业不断涌现,辐射了整个中国经济市场,作为弱电线缆行业中创办时间最早、定位最高、规模最大的领军型企业之一,天诚智能集团就是其中一员。成立于1988年的天诚智能集团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集合全系列弱电线缆、综合布线产品和智能家居、企业云、IP广播等智能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智慧社区平台服务和建筑智能化管线工程云平台服务为一体的集团企业。

    多年艰辛铸造可靠品牌

    三十年风雨历程,天诚智能集团始终秉承“天道酬勤,诚信为本”的理念,恪守“质量上乘,价格中等,服务一流”的经营宗旨,创造了无数辉煌案例,为数万家优质工程客户和超万个地标工程案例提供了高质量产品及优质服务;并不断顺应时代变化,向智能化服务领军企业进发,革新国人生活空间,构建出由内而外、全方位、多角度的系统化智能生活模式,深受国人信赖,享有极高的市场口碑。

    天诚智能集团旗下设有江苏天诚智能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天诚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中衡网络有限公司、上海天诚线缆有限公司、上海天诚线缆销售有限公司、上海企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百微电子开发有限公司、上海天诚比集科技有限公司、扬州天能智慧社区服务有限公司、江苏天诚线缆材料有限公司等二十家企业,拥有研发和生产场地三十多万平方米,一千多名勤劳敬业的员工,形成以上海为研发、销售管理中心,以江苏扬州、四川成都为生产基地、以海南为养生度假试验区的发展格局。目前,全体天诚人正精诚团结和谐共进,为“创造一个品牌、耕耘一种文化、造就一支团队、建立一番事业”而努力。

    高端科技打造信息强国

    造一流人才,树一流品牌。三十年来,天诚致力于为国内外重点安防监控系统、智能化楼宇全系列子系统、综合布线系统提供一流产品,为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城市提供产品、咨询、服务和解决方案,实现了从传统硬件产品到软件产品,从产品到解决方案的转型。天诚智能集团的产品被广泛用于各领域,包括重点智能监控工程、安全防范工程、通信网络工程以及国防、航空、科研、建筑等行业中,通过不懈努力与追去,创造了数不胜数的经典样板工程,如国家体育馆鸟巢、上海世博项目、广州亚运会场馆、毛主席纪念堂、人民大会堂、上海金茂大厦、上海东方明珠、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广州塔(小蛮腰)、非洲运动会布拉柴维尔体育场、非洲联盟会议中心、巴中友谊中心、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体育中心等国内外经典工程。

    多年来,天诚获得的殊荣无数,获得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颁发的奥运会突出贡献奖、连续八年获得“中国市场综合布线十大品牌”、最受甲方喜爱的品牌、江苏省名牌产品等,多年的耕耘发展,天诚已成为业内赫赫有名的民族品牌领航者。

    未来,天诚智能集团将继续顺势而为,顺势而变,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以振兴民族为己任,与行业精英并肩携手,为打造百年企业、实现产业报国、中华崛起的夙愿而奋斗,为中国智造创造世界之最贡献重要力量!

    来源:洞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