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高端访谈 > 探秘活动现场:亲密接触,那些在“智能建筑节”演讲的大咖们

    探秘活动现场:亲密接触,那些在“智能建筑节”演讲的大咖们

    高端访谈2017年08月14日
    分享
    就在今天,第二届智能建筑节即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智能建筑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这里总是群英荟萃、大咖云集。今年的智能建筑节当然也不例外。今日,主办方发布了出席盛会的嘉宾名单,他们中不仅有行业的知名专家学者,更有跨界而来的金融行家,互联网精英,这让本届智能建筑节变得更有看头。

    现在我们就来细数下那些出席本届“智能建筑节”的大咖们。(排名不分先后)

    黄久松——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开拓者、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会长



    黄会长作为中国智能建筑行业的领导者和发起人之一,经历了从90年代初的引进智能建筑,到20世纪的兴起。他一路引领、推动并见证了这个行业的发展和崛起。

    程琳——中国警察法学研究会会长、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原党委书记/校长



    程会长先后出任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正局级),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党委书记、校长。

    孙兰——住建部建筑电气标委会秘书长、中国智能建筑专委会主任



    “合作带来共赢,创新促进发展。希望河姆渡公司联合更多优秀企业,向行业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期待着河姆渡公司与合作伙伴的精彩和发展,也希望河姆渡公司积极参与智能建筑领域的标准化工作,成为国外有影响力的优质产品联合体”

    卫哲——嘉御基金董事长



    卫总作为实业和B2B行业的杰出代表,不仅在出任百安居中国区总裁期间,将其打造成中国最大的建材零售连锁超市,更在阿里巴巴集团担任了CEO职位,帮助阿里巴巴集团成为世界顶级企业。

    郑永刚——中国著名产业领袖、杉杉集团董事局主席



    郑主席带领杉杉集团从服装大佬到成为国内最大、全球前三的锂离子电池材料供应商,在技术先进性和规模化方面迅速与三星索尼等并驾齐驱。同时作为资本巨头,杉杉集团控股了十几家上市公司,目前在投企业达上百家。

    袁岳——零点有数董事长



    袁岳,零点有数董事长;创业管理服务机构飞马旅创始人、CEO;零点青年公益创业发展中心理事长、独立媒体人;天使会理事、新沪商大商学院院长;2013-2015年美国Aspen学者;中国市场研究协会副会长。其研究和著述集中于工商管理领域的品牌管理、系统营销体系、内部管理转型、领导力塑造、危机管理、终端管理、营销研究方法论。另外,他主持的《头脑风暴》节目,更展现了其睿智,儒雅的幽默风格。

    傅利泉——中国安防业杰出的企业领导人、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傅总创办了的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具技术水平和规模实力的安防视频产品研发制造商之一。2005年傅利泉先生被安防协会聘任为“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2006年被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聘任为“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专家”。先后被评为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科研及标准化工作先进个人。傅总本人也在2016胡润IT富豪榜位列第16位。

    赵哲身——上海大学资深教授、中国智能建筑知名专家、上海市智能建筑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赵教授是国内知名的专家学者、是建设部智能建筑推广中心专家组第一批专家委员之一。其先后担任了上海花旗银行大厦、上海城际国际大厦、上海浦东机场、上海虹桥机场、上海中心等项目顾问。

    华建刚——爱谱华顿集团总裁兼河姆渡创始人、CEO



    同时本届盛会还云集了来自行业的前1000家系统集成商、近百家领袖品牌供应商及顶级设计院的百名专家也会莅临盛会,为盛会锦上添花。

    今天,在美丽的西子湖畔,众多精英汇聚一堂,他们将会给智能建筑行业带来哪些新的灵感?中国智能建筑行业高峰论坛又会引起怎样的轰动?促进产业融合、转型发展的圆桌论坛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共同迎接这场盛会的闪亮登场!

    6.6智能建筑节,千万智能建筑人自己的节日!

    本届盛会由首家智能建筑互联网平台河姆渡(www.homedo.com)主办,得到了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各级机构及广大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