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8.31上海国际建筑水展开展在即!下半年的商机出路也许都在这

    8.31上海国际建筑水展开展在即!下半年的商机出路也许都在这

    热点推荐2020年08月13日
    分享
      各类数据发力,迎来建筑业春天

      1、克而瑞统计数据显示,上半年百强房企销售额近5万亿元,同比下降2.7%,已基本恢复到疫情前的正常水平。随着地产行业回暖,房屋销售持续放量,家装建材行业有望迎来业绩拐点。

      2、在“环保趋严+劳动力紧缺”背景下,政策发力装配式建筑,据平安证券测算,2021年新建装配式建筑市场规模达到10790亿元,装配式装修市场容量巨大,未来家装建材有望高速增长。

      3、据测算,我国城镇需综合改造的老旧小区投资总额可达4万亿元,如改造期为五年,每年可新增投资约8000亿元以上。旧改有望加快存量翻新市场对建材需求的释放。

      作为绿色建筑给排水高品质专业展,2020年8月31日-9月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2.2馆举办的第五届上海国际建筑水展是一直致力于为业内同仁提供新商机、新产品、新技术的商贸交流平台。
    8.31上海国际建筑水展开展在即!下半年的商机出路也许都在这
      百家展商云集响应,共推行业发展

      班尼戈、美亚、共同、沙克贝特、城家、品升、普利匡、宝格雷、班比、龙财、光丰、派康、材通、科尔德斯、瑞进等众多品牌齐聚亮相第五届上海国际建筑水展,为观众提供了全新产品、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与专业观众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建筑给排水高品质专业展,共同鏖战这机遇与挑战共存的2020下半年,共推行业向前发展。

      知名品牌纷纷支持,共同发声,促行业发展

      广州美亚股份有限公司屈伟 副总经理:

      2020年开头很难,但疫后仍有不少有利行情,新基建启动、老旧小区水电工程改造、住建部发文等都将带动不锈钢管道需求增长。我们接下来必须抓住市场机遇,以更强的力度、更快的节奏率先突破疫情影响。

      上海国际建筑水展作为建筑给排水行业的专业盛会,同时也是本土大规模的管道展会之一,吸引了众多国内优秀的同行以及专业观众。今年八月底我们将与上海国际建筑水展携手促进管道行业向前发展。

      成都共同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陈工力 董事 常务副总经理:

      上海国际建筑水展作为我们管道企业展示产品价值和品牌实力的一个重要窗口。我们一直以来通过这场行业盛会来夯实销售通路。在这机遇与挑战共存的2020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上海国际建筑水展,期待我们8月3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见面!我们共同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用上满意的不锈钢管。

      浙江天雁控股有限公司黄顺敏 外贸总监:

      随着疫情逐渐稳定,各行各业在逐步复苏。这个时候对我们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天雁管道已蓄势待发。今年我们将在上海国际建筑水展呈现更高品质的管道,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相信2020上海国际建筑水展会带来一场高品质精彩的建筑给排水盛会,期待与各位的相聚!

      江苏品升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徐涛 销售总监:

      在品升管业的发展中,很重要的一项任务就是与合作伙伴、客户进行沟通,这种持续的交流能长久地促进企业和产品的提升。上海国际建筑水展作为绿色建筑给排水行业的商贸交流平台,汇集了业内高品质的展商和观众,如期举办定能促进行业良好的发展,也能一定程度缓解今年疫情期间企业遭受的困顿。让我们8月31日相约2020年上海国际建筑水展!

      同期会议蓄势待发,共探行业新赛道

      主办方与中国装饰工程联盟、中国设计联盟网、中国直饮水、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酒店分会、现代家电、陶城报、筑医台、中关村绿色建筑创新技术联盟新风净化委员会等多家专业机构及媒体展开深入合作,邀请数百位行业权威人士共聚一堂,透视行业状况,把脉行业趋势,解析技术前沿。

    日期

    时间

    名称

    地点

    8月31日-9月2日

    上午

    班尼戈超级活水系统活动HOT

    2.2H437班尼戈展位

    8月31日

    上午

    2020设计超有趣论坛HOT

    2.2H馆会议室

    下午

    2020中国舒适家居暨智能家居产业峰会

    B0-01会议室

    下午

    2020水处理产业合作发展交流会暨山东净水营销创新模式专题会

    2.2H馆会议室

    下午

    2020校园新风专题研讨会

    M103会议室

    全天

    2020中国净水营销及工程发展论坛

    1.2H馆会议室

    全天

    2020中国市县级绿色医院建设高峰论坛

    M203会议室

    9月1日

    上午

    2020年中国净水新营销与技术峰会

    2.2H馆会议室

    下午

    第五届中国装饰千企采购高峰论坛HOT

    2.2H馆会议室

    下午

    第四届长三角给排水设计师大会

    7.1H馆会议室

    下午

    2020中国新风系统应用技术论坛(上海站)

    M702会议室

    下午

    2020中国全屋净水技术发展交流峰会

    1.2H馆会议室

    全天

    2020酒店舒适系统技术论坛

    M203会议室

    全天

    “创新”大会- 2020中国净水行业新市场、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营销模式高峰论坛

    B0-02会议室

    全天

    第二届新思维新模式——现代医院建设发展创新峰会

    M103会议室

    全天

    2020房地产智慧乐居高峰论坛

    M202会议室

    全天

    2020UVC LED产业现状及技术趋势研讨会

    B0-01会议室

     

      线上线下供需对接,实时开拓新商机

      我们主办方还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有采购需求的买家与供应商高层建立深度沟通的渠道。隆重推出世环通APP,完善的线上功能,全方位呈现展商名录及深度资料,行业产品库,为买卖双方提供线上快捷方便的交流平台,也为线下展会现场的对接做前期准备。

      协会媒体鼎力支持,全方位营销推广

      自六月起,我们先后线上线下拜访了中国装饰工程联盟、上海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应用分会、上海电线电缆行业协会、甄采辅材供应链、上海拉齐娜装饰公司、浙江十杰装饰、上海岭艺建筑装潢有限公司等多家具有影响力的行业协会及家装公司并得到了相关负责人的大力支持!

      刘广贵 中国装饰工程联盟 理事长:

      疫情的爆发,不能阻挡我们为建筑装饰行业出谋划策,技术、创新的路上我们一直前行,为行业研究并推进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的运用和新经营、新商业模式的运行是我们的核心理念,上海国际建筑水展是我们长期合作的平台,今年8月底,让我们共同见证行业的推陈出新!

      邵令敏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 会长:

      疫情发生后,行业内企业面临了困难和挑战,5月22日两会举办,提到房地产投资增速要保持在10%以上。虽然“房住不炒”政策不会动摇,但房地产投资依然要保持一定的增速,又见室内装饰行业红海增长,我们鼓励企业推动会展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支持8月底上海国际建筑水展的如期举办。共推行业复苏,助力企业发展。

      为了助推今年展会高效务实地发展,我们还将通过微信、官网、邮件、短信、百度、抖音、头条等多种渠道宣传,也和《管道商情》月刊、管道商情网、《管业精英》、中国建材网、緑建之窗、中国设计联盟网、网易家居、齐家网、地建师等多家专业媒体合作,持续地把展讯推送、最新的行业资讯信息,传递到全国的行业朋友,吸引更多专业观众到会。

      现在观众预登记火热进行中,欢迎登陆展会官网,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BUILDEX上海国际建筑水展”点击底部“参观登记”中的“观众预登记”,完成即5重礼遇,积分兑好礼。

      预登记赢积分,现场积分兑好礼

      到场参观可兑换超值礼品

      邀请更多好友礼品再升级

      参与同期免费会议及活动

      赠电子快讯更新行业动态

      有权参与幸运抽奖中头彩

      参观咨询:

      联系人:金先生

      电话:400 665 3755

      Email:visitor@wietecchina.cn <mailto:visitor@wietecchina.cn>

      媒体合作:

      联系人:徐女士

      电话:+86 21 33231460

      Email:marcom@buildexchina.com.cn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