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线上+线下=左腿+右腿,互相配合,企业才能走得更稳

    线上+线下=左腿+右腿,互相配合,企业才能走得更稳

    热点推荐2020年08月14日
    分享
      过去,当所有企业都用线下这一条腿走路时,没有人觉得这有何不妥。企业所关注的也是如何让“右腿”变得更强壮。

      如今,随着网络大环境与技术的成熟,线上+线下已经成为主流模式。有些企业的“右腿”或许没有那么强壮,但是通过与“左腿”的配合,往往比那些单靠强壮“右腿”的企业走得更快、更稳。

      但对于企业而言,仅仅实现线上业务的从无到有还不够,不同行业属性的企业需要打造与自身“气质”匹配的“左腿”。否则两条腿一长一短,走起路来同样费力。
    线上+线下=左腿+右腿
      2019年7月,湖北中楚恒通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加入了河姆渡B2B电商平台(店铺名称:亚普无线通信专营店)。作为一家以销售线缆及配件为主通信公司,恒通为什么会选择河姆渡?从这个选择的缩影背后,或许能够引起企业对于线上业务的更多思考。
    线上+线下=左腿+右腿
      湖北中楚恒通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兵家必争之地”的襄阳。公司以质量、技术、服务、创新和成本为核心价值理念,产品设计吸收通信、新材料及高端制造业先进经验,一体设计、一体加工、规模化生产,在传统生产工艺基础上实现大幅提升。同时,公司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强调服务,重视创新,积极吸收其他行业的先进经验和技术,力争为用户提供良好的产品和服务。

      湖北中楚恒通通信企业主营产品包含:1/2馈管、7/8馈管、1/2直头、7/8接头、N-NF弯头、N-JJ、N-KK、超五类网线、六类网线、吸顶天线、壁挂天线、对数周期天线、电源线、光纤光缆、功分器、耦合器等。

      Q:为什么会选择入住河姆渡平台?

      A:作为以销售线缆及配件为主通信的公司,我们过去以线下为主,但随着行业快速发展,单靠线下已满足不了发展需求。之所以会选择河姆渡,是因为平台聚焦于智能建筑行业,与我司的行业属性十分匹配,同时在行业中也十分有影响力。

      1、行业匹配

      不同行业有不同的人员构成、专业技术、业务流程……如果不懂行业,平台就仅仅是一个渠道而已。

      只有深入了解行业,才能够基于互联网技术和生态,对垂直产业的产业链和内部的价值链进行重塑和改造,从而提升整个行业的效率,这也是产业互联网的意义所在。

      河姆渡作为专注于智能建筑、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的产业互联网平台,拥有二十年深耕行业背景,因而能够更懂企业,更好地为行业上下游企业服务。

      Q:入驻以来,平台服务对企业有哪些帮助?

      A:从前期店铺搭建、效果呈现,到后期选品、推广以及日常运营,平台都给我们很大的帮助。通过平台,行业用户能够更准确的找到我们,有效提升了上下游的匹配效率。

      2、服务匹配:

      河姆渡开放平台为入驻商家提供保姆式服务。从店铺装修到工具安装使用,从选品到定价,从热词优化到运营培训,从推广引流到活动带飞,手把手指导,帮助商户掌真正握自动化营销技巧,成功迈出企业数字化转型第一步。

      Q:对后续的线上业务的发展有什么计划?

      A:过去对店铺的运营仅停留在及时维护、跟踪访问等日常运维阶段,后期我们计划实现从运维到运营的升级,尝试更多创新与活动,例如创建会员日,会员日当天可以享受8折优惠。

      3、长期赋能:

      企业线上业务的开拓与发展是一个长期过程,并随着行业发展、科技进步、用户需求等不断改变。河姆渡将依托平台的行业资源和技术优势,持续为企业提供工具及培训。同时,以大数据为指引,助力企业不断优化数字营销体系,与平台上下游企业一起发展共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