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2芯和4芯电话线水晶头应该怎么接

    2芯和4芯电话线水晶头应该怎么接

    热点推荐2020年08月26日
    分享
      电话水晶头怎么接?电话线水晶头接法是什么?大多工作单位一般都会安装固定电话机,那么在安装的时候,电话线和水晶头应该怎么连接呢?相信这一问题成为了大家的困扰,其实电话线一般分为2芯,4芯,(4芯适用于公司或部分集团电话使用),6芯(6芯适用于数字电话使用)。

      一般买两芯的双绞线,两芯标准的电话水晶头是RJ32,经常用到的是四芯线。分别称为A线、B线,没有正负极的区别。至于听筒的四芯线,通过一个线圈或者集成电路出来之后,到听筒就需要四根线,两根由MIC用,另外两根受话器用。为什么要用到四芯的电话线呢?在做程控电话 交换机 的前台主机线时必须使用四芯的电话线(专用话机四芯线的工作距离100米以内,压接时连线必须与主机断开)。
    2芯和4芯电话线水晶头应该怎么接

      二芯电话线水晶头接法


      2芯是走模拟电话数据信号(即是现在市话使用模式),4芯是走数字电话数据信号;家里装潢布线一般是排2条网线,一条网络一条电话(费用相差的不多)。通电话传输数据只需用2条电话线,也就是正中间2芯,按规范连接线顺序,一般而言使用红色和绿色的作为。电话传输数据,黄色和黑色用于反极传输数据。

      程控电话网络交换机内线和主机配电线路接入方法!将两芯电话线的一服务器端口,剥掉最表层绝缘层约0.5厘米,露出两根细的电话线内芯,请不要除去内芯上的绝缘层,将内芯插进到两芯网线水晶头正中间的2个槽位,随后将卡线钳套入,并上下左右夹紧,此时此刻两根内铜芯电缆,应当已经与网线水晶头内部的两根金属片子彻底接入在一起。二芯电话线接入时可以不分顺序,只需是通的就可以了四芯专用型电话机电话线必须按顺序来接入。【河姆渡推荐热门阅读:电话线规格型号及其使用范围介绍
    酷比客电话线

      四芯电话线网线水晶头接法


      电话线水晶头接法4条内芯在网线水晶头内的顺序排列(可通过色彩来分辨)在两真个接法上恰好相反,好比两网线水晶头背对着自个,在第一位水晶头上的内芯顺序排列是从上到下为黄/绿/红/黑,则在下一个水晶头上应该是从上到下黄/绿/红/黑。四铜芯电缆顺序:黑、红、绿、黄两端是直线连接方式。正中间两根为信号线,两边的为数据线。

      步骤1、首要使用压线钳的剪线刀口剪裁出计划需用使用到的电话线。

      步骤2、把电话线白色防护层剥掉,用刀口划开电话线的保护胶皮。

      步骤3、使用压线钳的剪线刀口把电话线顶部裁剪整齐有序,需用特别注意的是裁剪的时候应该是水平方向插进,否则电话线长度不一会影响到电话线与网线水晶头的正常接触。

      步骤4、裁剪以后,大伙儿应当尽可能把线缆按紧,并且应当避免大幅度的移动或者弯曲网线,否则也可能会导致几组已经排列且裁剪好的线缆出现不平整的情况。

      步骤5、把分类整理好的电话线插进网线水晶头内。需用特别注意的是要将网线水晶头有塑造料弹簧片的一面向下,有针脚的一方向上,使有针脚的一端指向远离自个的方向,有方型孔的一端对着自个。此时此刻,最左侧的是第1脚,最右边的是第4脚,另外依次顺序排列。插进的时候需用特别注意缓缓地用力把4条线缆同时沿RJ-11头内的4个线槽插进,一直插到线槽的顶端。

      步骤6、确认无误以后就可以把网线水晶头插进压线钳的6P槽内压线了,把网线水晶头插进后,用力握紧线钳,若力量不够的话,可以使用双手一起压,这样一压的过程使得网线水晶头凸出在外面的针脚全都压入水晶并头内,受力以后听见轻微的“啪”一声即可。

      以上就是电话线水晶头接法顺序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关于电话线多少钱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河姆渡官网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