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2020中国(厦门)全球跨境电商博览会河姆渡会带什么亮相

    2020中国(厦门)全球跨境电商博览会河姆渡会带什么亮相

    热点推荐2020年08月19日
    分享
      2020年8月26日-28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商协会联盟主办的2020中国(厦门)全球跨境电商博览会,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参展企业涵盖跨境平台、国际供应链、跨境解决方案服务商、制造企业等,将吸引相关政、产、学、研、资、平台、组织等预计30000人次参与。

      作为专注于智能建筑、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的产业互联网平台,河姆渡将携开放平台、城市合伙人,以及丰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亮相全球跨境电商博览会。

      PS:这可是与河马哥“奔现”的好机会,之前在线上了解了那么多关于河姆渡的信息,是时候去线下见个面了。

      01、2020中国(厦门)全球跨境电商博览会


      2020中国(厦门)全球跨境电商博览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商协会联盟主办,以“助力卖家·走向世界”为主题,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致力于持续提升跨境电商对地方产业发展形成带动作用、增强对经济辐射作用、探索更多新的商业模式与创新增长模式。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高峰论坛、亚马逊峰会、社交营销峰会等一系列活动,邀请知名电商企业高管、专家学者就全球电商行业发展趋势预测及分析等展开分享。同时组织国际电商市场最新的产品、技术、渠道等信息交流,助力中国制造开拓全球市场、助力卖家走向世界。

    2020中国(厦门)全球跨境电商博览会

      02、河姆渡将携开放平台、城市合伙人等亮相博览会


      河姆渡展位号:B4-T24

      河姆渡b2b电商平台是专注智能建筑、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的产业互联网平台,致力于为弱电、IT、信息化设施等系统集成商、工程商提供“产品采购+综合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

      平台拥有超40万企业级注册用户,日均访问量超150万,年度GMV超100亿;每年举办中国智能建筑节、智能建筑生态大会、集采会、设计师沙龙……等活动超200场;参展厂商逾1000家、累计参会人数近10万人。

      依托平台的行业背景、海量用户、技术优势等资源,河姆渡希望通过开放平台、城市合伙人等模式,与行业用户共享平台资源,共建智能建筑行业数字新生态。

      河姆渡开放平台

      开放平台是河姆渡2020年重点战略之一,依托河姆渡平台的行业背景、技术优势、全国物流及服务体系等资源,河姆渡将为入驻开放平台的企业提供全域营销、金融支持、品牌塑造、专业培训等全方位赋能,助力企业实现渠道、营销、售后等全流程在线,最终实现精准获客,提升人效。

      根据入驻企业用户的不同类型和成长需求,平台将为企业店铺广告、产品推荐、品牌直播、社群推广、热点资讯等多维度数字营销,助力企业塑造品牌、高效获客。

      河姆渡城市合伙人

      城市合伙人致力于打造产业互联网+区域战略合作伙伴的S2B新商贸模式,为来自中小型城市的工程集成商和设备销售商搭建平台。结合“互联网思维+共享经济”,让行业内、圈子里的更多公司和个人共享行业资源,助力技术变现、资源变现、人力变现。

      城市合伙人在授权区域范围内独家代表河姆渡开展平台各类业务板块工作。如:推广平台、发展新用户、开展项目对接运作,以及发展区域范围内各类资源合作伙伴。

      PS:展会期间加入河姆渡开放平台,还可获得价值3万数字营销礼包。届时,还有更多优惠活动与惊喜等你来发现哦!

      经过大半年的蛰伏,由于疫情被迫延期的展会等活动开始逐步复苏。8月余下的时间虽然不多,但是活动可不少。

      接下来,河马哥将奔赴吉林、广州、深圳、成都、南京等地,积极参与智能建筑行业各类展会,以期把最新的行业资讯与参展收获分享给大家,欢迎小伙伴们莅临河姆渡展位参观交流哦。

    2020.8.20-22 

    2020“一带一路”中国(吉林)安全与应急产业博览会   

    河姆渡展位号:8B033

    2020.8.25-27 

    2020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 

    河姆渡展位号:1号馆J27

    2020.8.27-29 

    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

    河姆渡展位号:B03

    2020.8.27-29 

    2020第20届中国成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展览会

    未揭晓

    2020.8.28-30 

    第二届中国(南京)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

    未揭晓 

    2020.8.31-9.2

    第五届上海国际建筑水展  

    未揭晓

    更多活动未来揭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