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2020厦门建博会-宣传万里行│“面对面”邀约专业观众

    2020厦门建博会-宣传万里行│“面对面”邀约专业观众

    热点推荐2020年08月21日
    分享
      2020厦门建博会将于9月18-20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目前招商工作即将结束,本届展会得到了政、商协会、建材市场、商店、零售商、装饰工程公司、制造企业供应商等终端客户的广泛关注及支持!多年来始终坚持一对一邀约买家,点对点走访观众,旨在为展商创造更多商机,为建材市场发展注入更多活力。大会组委会制定了为广大企业品牌被认知及到现场采购的招商宣传计划,走进市场,走进企业机构单位等,详细的推荐了本届展会,下边看一下宣传组给我们带来了几组图片!
    2020厦门建博会
      2020厦门国际建博会, 为行业客户提供便捷采供展贸平台,聚焦优势资源,提升品牌形象,拓展市场渠道,以厦门为基准点,向 福建、 广东、浙江、江苏、安徽、上海、江西、台湾等周边多个省市区县为范围的建材市场、建材门店、各商户企业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邀请, 2020厦门建博会,已连续开启了新一届的市场宣传+观众邀请工作。
    2020厦门建博会
      本次各地市内建材市场、建材经销门店的走访,主要向各大商户汇报了2019展会的盛况,并就2020厦门建博会的优势和亮点,招展进程以及观众权益、福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介绍。

      行在路上,如同行业坚定前行的脚步。此次厦门建博会邀观,我们的地推小组早早的开始行动,在线下各建材市场、建材经销门店前留下我们的足迹。

      前方多图预警,用实力证明,邀观真的不是说说而已
    2020厦门建博会2020厦门建博会
      步履不停,宣传不止

      我们将在邀观之路上落下我们前行的足迹

      也会继续为各企业观众提供最新的行业资讯

      敬请期待吧~!

      2020第九届厦门建博会

      建博会时间:2020年9月18-20日

      建博会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思明区会展路198号)

      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