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多功能养生壶食谱大全及做法有哪些?

    多功能养生壶食谱大全及做法有哪些?

    产品资讯2020年08月24日
    分享
      很多人在刚出来工作的时候没有时间每天精心的准备自己的饭菜,平时不是外卖就是各种类型速食品,长期下去,一大批年轻人的肠胃开始出现问题。养生壶的出现很好的帮助了这些年轻人。只需要将配好的食物放在壶里,插上电就可以煮了。针对于上班族来说是省事神器,那养生壶食谱大全及做法各有哪些呢?

      【木瓜银耳甜汤】


      木瓜清香沁人、清心润肺;银耳益气清肠、滋阴润肺,还有天然植物性胶质,外加其具有滋阴的作用,所以银耳是长期服用的良好润肤食品。即便你吃完一顿饱饭,你也禁不住要喝一碗甜汤,

      主料:木瓜半块、银耳20g、红枣10颗

      辅料:冰糖30g、枸杞少量

      木瓜银耳甜汤的做法具体步骤

      1、银耳用清水泡发1-2个小时,去根部撕成小块。

      2、沥干水份和清洗干净的红枣一起放进电饭锅里,加足够的水量。

      3、按“精煮”健,煮1小时。

      4、煮到55分钟后,放入冰糖和切块的木瓜、枸杞。
    SKG 8081 养生壶价格

      【红豆薏米汤】


      薏米红豆汤具有良好的瘦身减肥功效,既能瘦身减肥,又不伤身体,尤其是针对于中老年肥胖者,效果尤其好。湿邪是致使如今各种类型慢性、顽固性疾病的根本,而薏米红豆汤是治湿邪较好的食品。

      主料:薏米100g,红豆100g

      红豆薏米汤制作具体步骤

      1、选择上好的红豆和薏米

      2、取红豆100g

      3、薏米100g

      4、清洗干净加水浸泡2-4个小时

      5、将红豆放进养生壶

      6、再放入泡好的薏米,加满1升水

      7、将养生壶置于烧开水键,烧开后听到3声蜂鸣,过一小会儿会自动重煮,反复重复3次就行了切断电源

      8、稍凉后就行了饮用

      【桃胶银耳红枣羹】


      美容养颜,胶原更丰富,水水嫩嫩弹弹。注:可食用桃胶银耳羹还要注意不宜过量,更不适合天天吃。每吃一次桃胶可以在身体里能维持一段时间,桃胶比较适合每隔3到4天吃一次比较好。

      主料:桃胶15-20克,红枣5个,银耳1个,枸杞20克,百合20克,红糖适量,水1800ml。

      作法:

      1、桃胶泡12个小时的样子,泡发,途中可有一两次滤水并去掉杂质。

      2、枸杞银耳百合泡半小时到一个小时的样子

      3.全部的材料放进养生壶中,按糖水键。若没有养生壶也可用煲汤锅,炖1.5-2个小时就行了!

      【银耳雪梨汤】


      味道甜美,并且具有止咳润肺、养胃生津止渴的功效。支气管炎、支扩和结核病病人在夏天非常容易干咳,能用白木耳和梨汤医治。

      银耳雪梨汤的制作做法:

      1、银耳摘成小朵清洗干净备用,雪梨清洁干净切割成一小块。

      2、银耳先放进养生壶中煮汤模式煮开。

      3、然后放进冰糖和切好的梨,花茶模式煮10分钟即可。

      小提示:银耳有“强精、补肾、润肺、生津止渴、止咳、清热解毒、养胃、补气、和血、强心、壮身、安神补脑、提神”之功。雪梨的功效:润肺止咳化痰、清热解毒生津止渴、润肺平喘。适用于咳嗽、慢性支气管炎及肠燥便秘。美容、解渴。因此 冰糖银耳雪梨不仅仅美味还有超营养功效哦!
    荣事达(Royalstar)YSH8060 荣事迷你多功能大容量1.8L养生壶

      【百合菊花秋梨饮】


      养生配方:百合5克,胎菊10朵,秋梨1个,冰糖适量。

      功效点评:胎菊具有养肝明目、清心补肾、健脾和胃、润喉生津止渴、调节血脂、春暖去湿、夏暑解渴、秋日除燥、冬日清火、养颜美容、补血提神、增强生命活力、延缓衰老等功效。中医认为,百合入肺,秋季经常食用百合,可以起到养阴润肺、解除秋燥的作用。梨性味甘寒,具有清心润肺的作用,对肺结核、气管炎和上呼吸道感染患者出现的咽干、痒痛、音哑、痰稠等症皆有效。梨还具有降低血压、养阴清热的功效。身患血压高、心肌梗塞、肝炎病症、肝硬化腹水的人,常常吃梨是有利的。

      养生提:适用于热燥伤津所致的肺热烦渴、大便干燥、劳伤肺阴、咳吐白痰、久咳咯血等病症。也适用于肝火旺、有湿证的人群。体虚、脾虚、胃寒者不宜多饮。孕妇应当当心。

      养生壶食谱大全及做法窍门就介绍到这里了,关于更多的弱电安防、智能建筑方面资讯请广大网友关注河姆渡B2B电商平台哦!一站式省心又省钱的智能建筑产业互联网平台!如果您对河姆渡官网品牌合作、内容合作、广告投放有兴趣,请致电 400-807-7117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