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互联网+时代,行业痛点不解决,智能建筑有何立锥之地?

    互联网+时代,行业痛点不解决,智能建筑有何立锥之地?

    网站公告2017年08月08日
    分享
      7月28日,以“合力聚势,互联共赢”为主题的“2017全国智能建筑行业巡展”系列活动在北京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中兴通讯与河姆渡共同举办,旨在汇聚智能建筑行业知名品牌商、供应商及高端用户,面对面探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智能建筑行业发展痛点及解决方案,共同探索可持续发展且互惠互利的建筑智能化发展之道。

      本系列活动中,中兴通讯与河姆渡凭借自身强大的营销体系和丰富的业内资源,聚焦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昆明、哈尔滨、中山等24大核心城市,通过跨界交流、多元合作的方式,辐射周边近百城市的集成商与工程商,为他们提供商务合作新模式、新思路。 这24座城市,不仅地理位置关键,起着重要的交通枢纽作用,更是国家住建部确定的创建智慧城市首批试点。



      作为本届巡展首站,北京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中兴通讯政企中国营销事业部副总裁赵强,河姆渡创始人兼CEO华建刚,中兴通讯渠道拓展部总经理汤宥齐、商业市场部总经理曾祥峰、数通产品总监司晓明、渠道经理于航与数百位行业精英共聚一堂,深入了解“2017年中兴通讯渠道政策解读”、“智能建筑行业解决方案”、“中兴通讯分销产品与具体应用场景”及河姆渡创新发展之路。



    中兴通讯政企中国营销事业部副总裁赵强精彩致辞


    中兴通讯与河姆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现场,中兴通讯与河姆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全线产品及项目渠道销售和市场推广合作项目,同时拓展国内各个主要城市智能建筑集成商项目。


    河姆渡创始人兼CEO华建刚主题演讲


      在分享河姆渡最近两年创新发展之路时,华总指出,如何让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如何结合互联网的模式与思维,形成企业间的抱团发展,是河姆渡这几年一直在思考与探索的问题。他表示,未来,河姆渡将继续铭记初心,砥砺前行,打造一个优秀产品供应商之间的联合体,为产品制造商提供更多市场机会,为集成与工程商提供更多优秀产品。


    中兴通讯数通产品总监司晓明发表演讲


      中兴通讯的司晓明在介绍分销产品与应用场景时,给大家分享了中兴通讯在智能建筑行业的成功经验及典型案例。未来,中兴通讯将继续提供更多创新技术产品,为智能建筑行业及同行带来更多服务,创造更多便利。

      除此之外,安挚智能科技、集光安防等企业,也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公司最新产品及前沿技术。至此“合力聚势,互联共赢——2017全国智能建筑行业巡展”系列活动北京站便落下帷幕。接下来,让我们在上海、广州、天津、昆明、哈尔滨、中山等城市再度相会,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