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捷报!河姆渡荣获2018中国B2B供应链金融创新大奖

    捷报!河姆渡荣获2018中国B2B供应链金融创新大奖

    网站公告2018年09月04日
    分享
       捷报!河姆渡荣获2018中国B2B供应链金融创新大奖
      
      凭借三年的推进创新,智能建筑、智慧城市、智能家居领域的综合服务平台上海河姆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供应链金融领域斩获殊荣——“2018中国B2B供应链金融创新大奖”。
      
      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产业链整合委员会指导,B2B内参、产业互联网头条和供应链金融头条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B2B供应链金融峰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河姆渡受邀参加并发表大会主题演讲。
      
      本次峰会汇聚了20多位政府领导,100余名行业领袖,600余家参会企业,1000多位B2B行业精英,50多家媒体,是有史以来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广,最具权威的B2B供应链金融行业年度盛会。
      
      经过重重筛选,峰会当晚颁发了重要奖项,表彰在B2B供应链金融业务上表现卓越的B2B企业、银行、金融科技公司和服务商。
      
      中国B2B供应链金融创新大奖
      
      河姆渡荣获“2018中国B2B供应链金融创新大奖”。
      
      河姆渡荣获“2018中国B2B供应链金融创新大奖”
      
      智能建筑在中国蓬勃发展,未来前景无限美好,但智能建筑领域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仍处于较为薄弱的环节。供应链金融是一个对专业性要求极高但同时对B2B企业极为重要的服务,河姆渡定位于帮用户找资金,帮资金方找用户。
      
      中小型项目方常常会受困于资本单薄、资源匮乏,河姆渡通过三年的努力,在于银行端和类金融机构的频繁交流与合力研发中,逐步上线了利于中小型企业的快速周转项目资金,无抵押,利率低的金融服务。目前在河姆渡平台,已有多个类型、不同周期的金融产品上线,且每月的交易额持续上升。
      
      未来,河姆渡将继续推陈出新,同时依托平台的数据和交易等资源与金融机构合作开发出更利于企业方降低采购成本,缓解资金压力,项目高效运转的金融服务产品,助力企业业绩腾飞。
      
      河姆渡(homedo.com),国内首家从事“互联网+智能建筑”的企业,为国内系统集成商、工程商、企业主、施工方提供“产品供应+综合服务”全产业链解决方案。平台产品涵盖公共安全、信息设施、机房工程、工程线缆等11大类品类,共计15万余款商品,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