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河姆渡荣获浦东新区“2018年经济特别贡献奖”

    河姆渡荣获浦东新区“2018年经济特别贡献奖”

    热点推荐2019年04月08日
    分享

    4月2号,上海浦东新区政府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了“2018年度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上海河姆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经济特别贡献奖”的殊荣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主任翁祖亮,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浦东新区区委区长杭迎伟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杭迎伟区长在致辞中讲到: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浦东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奋勇争先,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历史性跨越。在这个过程中,新区的企业和企业家砥砺前行,创造了不一般的贡献。浦东新区设立“经济特别贡献奖”的目的与意义是为了肯定并鼓励社会与行业价值贡献大、经济效益好且增长快的优秀企业。浦东新区将重点支持这些优秀企业,使其有更好发展。


    河姆渡作为中国首家“互联网+智能建筑”的产业平台获得“经济贡献特别奖”的荣誉,是浦东新区政府对河姆渡公司勇于创新创业,在短短三年多时间里取得不俗成绩的充分肯定。作为一家“互联网+”与“智能+”叠加的创新型企业,河姆渡始终坚持技术驱动与服务驱动的双驱动路线,通过技术的不断进步来实现各类合作伙伴的效率提升,为客户创造实实在在的经营价值与良好的合作体验。

    中国智能建筑与弱电信息化领域是一个既有增量又有存量的行业,市场规模高达五万亿级,从业企业有百万家之多,且以中小企业为主,加上价值链长,交易环节通常有4-6级,所以整个行业效率普遍比较低下。河姆渡通过IT技术连接上下游企业,用生态赋能的思维推进合作伙伴的共生、共长与共赢。目前各类合作伙伴多达十几万家,经营商品品类有十几万种,并持续打造以专业化服务促进商品交易的能力。


    目前河姆渡在安防与机房、信息系统与音视频、工程辅材与周边设备等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河姆渡技术方案馆、项目建设施工服务的众包馆、公安部检测中心唯一授权的在线产品检测中心、蚂蚁金服的行业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等服务板块,广受客户欢迎与好评。

    河姆渡坚持“共建行业平台,生态相互赋能”的经营定位,2019年大力发展的合伙人模式已取得一定的成绩。相信随着更多合作伙伴的加盟,河姆渡的发展将进入到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目前,在以智能与智慧为代表的新技术时代,随着中国智能与智慧产业的蓬勃发展、新技术与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以河姆渡为代表的坚持技术驱动、服务驱动的企业级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必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多的成长机会。

    感谢浦东新区政府的肯定与支持,河姆渡人将不懈努力,再接再厉,为各类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