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专访海康威视智慧停车总经理谈基于AI Cloud 赋能停车行业

    专访海康威视智慧停车总经理谈基于AI Cloud 赋能停车行业

    热点推荐2019年04月04日
    分享
      海康威视停车基于AI Cloud赋能停车行业,在智慧停车这片蓝海上始终脚踏实地,为智慧停车行业的良好发展,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2019深圳智慧停车博览会组委会邀请到海康威视智慧停车业务部总经理周梅锋,了解海康威视停车在停车领域的耕耘之路。
    专访海康威视智慧停车总经理谈基于AI Cloud 赋能停车行业
      深圳智慧停车展:您认为,企业在根治城市“停车难”问题中,充当一个怎样的角色?

      周梅锋:如果说把“停车难”比喻成消化不良,那么企业就类似医生,从问题的根因出发,给出对症下药的“良方”。

      深圳智慧停车展:大家都说“智慧停车市场蓝海一片”,你觉得这片“蓝海”将给企业带来怎样的价值?您又是如何看待这个市场?

      周梅锋:“蓝海”能否给企业带来价值,关键在于企业是否可以在这片“蓝海”中远航。

      智慧停车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我们坚持脚踏实地,为智慧停车行业的良好发展,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深圳智慧停车展: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停车行业是大势所趋,在这个过程中,有哪些痛点是需要我们面对并解决的?

      周梅锋:人工智能是人类未来的发展方向,停车行业是其中的一小块。算力、数据、隐私等等人工智能的这些痛点都是我们要齐力去解决的。

      海康威视停车基于AI Cloud赋能停车行业,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更好的应用到停车行业,以成熟的技术手段助力解决停车难问题。

      深圳智慧停车展:作为参展企业,能否请您介绍一下贵司在此次智慧停车展将会重点展示哪些亮点产品?

      周梅锋:海康威视停车在停车领域耕耘多年,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全面的停车产品线,以及智能化的生产基地。停车软硬件设备技术拥有非常深厚的积累。

      本次展会海康威视停车将展示城市停车各场景相关的停车解决方案,如:路边停车收费无人化、停车场无人值守,以及智慧停车云平台等。

      深圳智慧停车展:贵司在解决停车难这个问题上,有什么产品或者解决方案,有过哪些成功案例?

      周梅锋:海康威视停车针对不同的业务场景,结合自身的技术优势,提供了贴合业务场景的解决方案和产品。目前我们海康威视停车云平台接入了各地的停车场,一方面提高了停车场的运营管理的智能化水平,另一方面大大降低了停车场的运营成本。

      我们坚信,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不断输出更好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将助力最终化解城市停车难问题。  

      深圳智慧停车展:展会开幕在即,您对展会有什么期望?请您为本次展会说几句寄语。

      周梅锋:希望通过这次展会可以让停车行业生态圈更加融合、更加健康的发展,促进企业、运营商、用户之间的交流,收获有价值的合作伙伴。预祝展会顺利圆满召开!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