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建筑招标 > 松原市应急管理局松原市石化行业全景式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实训基地项目招标公告

    松原市应急管理局松原市石化行业全景式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实训基地项目招标公告

    建筑招标2019年04月04日
    分享
    松原市应急管理局松原市石化行业全景式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实训基地项目招标公告
    **受松原市应急管理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松原市石化行业全景式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实训基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项目名称:松原市石化行业全景式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实训基地项目
    项目编号:LDXMGL-2019-004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项目编号:LDXMGL-2019-00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松原市石化行业全景式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实训基地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 松原市财政局 以 松财采购25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松原市应急管理局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投资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吉林省松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盼盼大路477号两江高科技产业孵化园区20号孵化器。
    2.2 项目规模:对孵化器内部全部空间4077.56平方米进行改造,达到能够实施应急救援实训的标准。
    2.3 项目预算:1126.4447万元
    2.4 计划工期:2019年4月21日至2019年8月31日
    2.5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内全部工作内容。
    2.6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的合格工程。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 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2016年-2018年)有本招标项目类似的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 贰级及以上 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外阜投标企业需按吉建管【2015】50号文件和吉建管12号文件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后方可参加投标。
    3.4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6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近三年内(2016年-2018年)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上的查询结果为准),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招标活动;
    本招标公告仅供正式会员下载,未曾在中国招标与采购网(www.zby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注册。注册联系人:宋扬,手机:13522553979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间:2019年4月4日8时30分至2019年4月11日16时00分止。
    温馨提示: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 宋扬 
    手机:13522553979
    电话:010-56240239
    传真:010-52283967
    邮箱:songyang@zbytb.com
    QQ:1228333901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