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招标采购 > 招标信息 > 荆门市公安局荆门公安智能感知平台招标

    荆门市公安局荆门公安智能感知平台招标

    招标信息2020年05月07日
    分享
      项目概况
      
      荆门公安智能感知平台购买服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荆门市政府采购中心网荆门市政府电子采购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5月20日9点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MZFCG2020-0009号
      
      计划编号:荆财采计[2020]702号
      
      项目名称:荆门公安智能感知平台购买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人民币4548.85万元
      
      采购需求:荆门公安智能感知平台购买服务项目设备及软件的购置、开发、运输、安装、调测、运维、网络安全、系统集成和技术、培训等服务,采购清单、详细采购服务及要求见招标文件第三章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5年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4月29日至2020年5月15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荆门市政府采购中心网荆门市政府电子采购平台
      
      方式:参与项目文件领取的供应商必须是已通过荆门市政府电子采购平台电子注册的供应商,并登陆荆门市政府采购中心网荆门市政府电子采购平台进行报名,然后自行下载文件,凡未在荆门市政府电子采购平台进行报名,视为无效响应供应商。荆门市内非荆门市政府电子采购平台注册供应商可登录荆门市政府电子采购平台进行注册,到荆门市政府采购中心办理;荆门市外非荆门市政府电子采购平台注册供应商也可以登录湖北省政府电子采购平台进行注册,到湖北省政府采购中心办理。荆门市注册流程详见荆门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电子采购平台操作指南"(服务电话:18186976031马工),湖北省注册流程详见湖北省政府采购中心网。
      
      售价:无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5月20日9点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5月20日9点0分(北京时间)
      
      提交地点:荆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楼开标室(荆门市漳河新区双喜大道9号新政务服务中心东附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