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高端访谈 > 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快速增长 这三个特点逐渐显现

    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快速增长 这三个特点逐渐显现

    高端访谈2019年03月04日
    分享

     新思界产业研究中心出具的《2018-2023年全球及中国智能家居产业深度研究报告》显示,全球智能家居市场将从2018年的766亿美元增长到2024年的1514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2.02%。

      智能家居市场的增长受到诸多因素的推动,例如大量的互联网用户和智能设备的迅速普及;由于发展中国家的高可支配收入,公众对健康和健康生活方式的认识有所提高;从偏远地区进行家庭监控的重要性;对节能和低碳排放解决方案的需求增加;智能家居带来的降低成本的措施;智能手机和智能小工具迅速普及;存在各种市场参与者,专注于扩展其智能家居产品组合;关于安全性,安全性和便利性的广泛关注。

    2019-2023年,智能扬声器市场将以高增长速度增长

      智能家居市场的增长主要得益于智能家居的普及、高可支配收入、个性化的流行趋势以及多功能设备的迅速普及。与传统产品相比,各生产企业越来越关注提高客户体验和消费者对技术先进产品的偏好等因素有望为智能扬声器供应商提供机会。此外,人工智能和自然语言处理的最新发展以增强语音识别能力,增加了智能家居中智能扬声器的总体需求。

      2019-2023年,主动式软件和服务市场将以更高的速度增长

      主动型软件和服务有助于向最终用户传输数据以及最佳解决方案,以便在收到信息后采取行动。主动类型可以传输比行为类型更大量的数据;它可以为最终用户提供关于有效能源使用的输入和对物理参数的所需动作以减少能量消耗。主动解决方案比行为类型更有益,因为它们还可以向最终用户发送推荐信号,以采取必要措施来降低能耗;此外,基于用户的动作,可以实现控制电子设备的措施。由于这些优势,预测期间主动式软件和服务的市场预计将以更高的速度增长。

      2019-2023年,亚太地区智能家居市场将成为全球智能家居市场中增长速度最快的地区

      由于新住宅项目数量的增加以及加强该地区建筑基础设施的举措越来越多,亚太地区的智能家居市场预计将在2018年至2024年间以高速增长。日本,韩国,中国和亚太其他地区(RoAPAC)等亚太地区的智能家居需求相当大。目前,由于对该国各种控制设备(包括照明控制解决方案)的高需求,中国和韩国被认为是智能家居系统的巨大市场。中国,日本和韩国等发达经济体中大量终端用户的存在以及对能源管理系统的高需求是可能推动该地区智能家居需求的主要因素。

      智能设备越来越重要,允许消费者远程访问和控制他们的家园,这导致了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来自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的市场参与者正在大力投资智能家居行业的不同领域,包括硬件、技术、软件和服务。江森自控国际(爱尔兰)、联合技术公司(美国)、施耐德电气(法国)、霍尼韦尔国际公司(美国)和西门子公司(德国)是智能家居市场的少数领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