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电脑只租不买?河姆渡让租赁成为新的办公方式

    电脑只租不买?河姆渡让租赁成为新的办公方式

    网站公告2018年09月14日
    分享
      HI,朋友!你想体验只租不买的消费模式吗?你想像租车一样,租赁办公电脑吗?你想花最少的钱,体验最便捷的办公方式吗?不想?不,你想!
      
      从租车到租房,从产品到服务,从用户到平台,共享经济经历了C端的燎原之势,正在向B端无限蔓延。对初创企业来说,电脑等办公设备因单价高、更新换代快、维护成本高等特点,正好契合“共享经济”这一模式。河姆渡(homedo.com),专注于智能建筑的综合服务平台,经过3年的成长与蜕变,形成了“去中心化、扁平化、结构化”的网状合作方式,打破企业与行业壁垒,将各种优质资源如珍珠般的连接起来,形成价值网。
      
      今天,为了解决中小企业资金周转困难,电脑售后服务差等问题,河姆渡和沃喔电脑租赁平台合作,开展了电脑租赁业务。该业务的开启打破了传统企业直购的模式,降低企业直购所承担的资金压力与售后问题,让企业能够更快速更便捷的开展办公运转。
      
      最最最重要的是,河姆渡会员可优行享零押金、低成本、按季付款的租赁业务。
      
      服务优势
      电脑只租不买?河姆渡让租赁成为新的办公方式
      会员特权:会员免押金,且VIP会员享8.5折优惠,非VIP会员享8.8折。
      
      物美价廉:每个月只需交付几十块到几百块之间,便能拥有最新配置的电脑。
      
      随租随还:客户不满意,随时可终止服务
      
      终身质保:硬件质保,备机服务
      
      自主品牌:辨识度高,售后无忧
      
      IT服务:24小时贴心远程协助服务
      
      产品清单

      电脑只租不买?河姆渡让租赁成为新的办公方式

    电脑只租不买?河姆渡让租赁成为新的办公方式

      更多型号及报价,可来电垂询
      
      联系人:林经理
      
      联系方式:18621280619(微信同号)。
      
      电脑租赁是一个融合互联网技术、契合市场需求的商业模式,有着改变企业管理理念、升级办公模式的潜在动能。河姆渡电脑租赁业务,以客户为导向,整合多层面数据和信息资源,借助平台丰富的上下游资源,更广泛地触达租赁需求,为企业轻资产化运营精准化提供支持。
      
      未来,电脑只租不买,将是企业新的办公方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