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余姚河姆渡镇领导,来到河姆渡产业互联网公司

    余姚河姆渡镇领导,来到河姆渡产业互联网公司

    网站公告2018年08月30日
    分享
      世界上有两个河姆渡,一个在浙江余姚,一个在智能建筑。
      
      余姚河姆渡
      
      建筑有根,万丈高楼平地起
      企业有根,鹏程万里展宏图
      民族有根,繁荣昌盛享安宁
      
      对根的坚守与追寻,是中国人的文化自信所在。中华建筑文明的根,就在河姆渡。
      
      公元七千年前,河姆渡先民历经风雨徒手建家园,勤劳勇敢于山海边筑宗源,在浙江余姚河姆渡这片古老的土地上,创造了震惊世界的奇迹。
      
      2018年8月29日,余姚市河姆渡镇党委书记严文渊,河姆渡镇河姆渡村杨华平书记一行来到上海河姆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从此,世界上的两个河姆渡在一起了。
      
      余姚河姆渡镇领导与华总合影
      
      这是远古与今朝的拥抱,这是宗源与未来的拥抱,这是建筑文明发源地与现代产业互联网的一次历史性的拥抱。
      
      河姆渡镇党委书记严文渊说道:这次来上海,拜访对接河姆渡产业互联网公司,是受宁波与余姚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委托与嘱咐而来。今天,看到河姆渡产业互联网公司经营的如此风生水起,欣欣向荣,感到特别的欣喜与兴奋,来到河姆渡公司,就像来到自己的家一样,与河姆渡的伙伴们在一起,就是与家人在一起。河姆渡这个古老的名字,能够在中国智能建筑、智慧城市与智能家居领域,发挥出如此的生命力,感到特别特别的欣慰。
      
      作为土生土长的河姆渡人,河姆渡村党支部书记杨华平感慨万千。当看到《奇迹传承一万年》的沙画版河姆渡企业之歌的时候,杨书记的眼眶湿润了,他说:爱家爱乡,是每一个人心底里不变的根。当河姆渡的基因、元素与魂,在一家上海大都市的互联网公司里,如此真实与真情的予以演绎的时候,真的是感动万分,无以言表。真是太震撼了,太感动了,太激动了。
      
      河姆渡CEO华建刚向来自余姚市河姆渡镇的领导,交流分享了成立河姆渡公司的背景、初心与愿景,详细讲解了河姆渡产业互联网公司的商业模式与经营情况。河姆渡公司立志成为中国乃至全球产业互联网领域的领军企业。目前以每年业绩翻番的成绩,呈现了企业的成长与进步。
      
      河姆渡从远古走来,为全世界贡献了中国建筑的发展轨迹;如今的河姆渡产业互联网公司传承了这份梦想,为智能建筑产业的服务升级不懈努力,河姆渡的这份赤子之心得到了严书记和杨书记的高度赞赏与肯定,严书记表示:“来到河姆渡,特别感动,特别震撼,河姆渡团队不断发展,业绩不断提升,社会价值不断突显,让土生土长的河姆渡人感到骄傲和自豪,河姆渡镇热忱地欢迎在产业互联网领域的河姆渡能够经常回家看看”。
      
      余姚河姆渡镇领导,来到河姆渡产业互联网公司
      
      河姆渡CEO华建刚表示:“余姚是我的家乡,我们愿意全力参与河姆渡村镇的各项建设,为家乡的发展添砖加瓦。首先,河姆渡愿意为家乡的发展出智出力,为河姆渡镇的乡里乡亲做点实实在在的好事、贴心事;第二,在河姆渡镇成立产业互联网的孵化基地,把产业电子商务与河姆渡镇的发展全面结合起来,把智慧与智能产业嫁接到浙江余姚这片古建筑文明发源地上;为家乡对接资源和服务,将河姆渡镇打造成建筑与建设领域、产业电子商务与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有影响力的名镇” 。
      
      会后,华总邀请严书记和杨书记参观了河姆渡总部,并展示了河姆渡的智能建筑官网,严书记评价河姆渡既能为用户带来一站式采购体验,又能为客户提供一揽子服务,这是目前企业级市场所需要的,特别是在服务方面,未来发展空间不可估量。
      
      华总邀请严书记和杨书记参观了河姆渡总部,并展示了河姆渡的官网
      
      “建筑”让两个河姆渡血脉相连,世界上的两个“河姆渡”在这一天拥抱。这属于历史,也属于未来;这代表地域,也孕育产业。世界上有两个河姆渡,一个在浙江余姚,一个在智能建筑。今天,他们在一起。
      
      时光凝结,只叹相逢恨晚,跨越万年,难掩光芒万丈。
      
      纵横古今,位于长江流域的河姆渡是干栏式建筑发源地,代表着我国新石器时代的建筑水平,历数千年不衰,在中外建筑史上写下了光彩的一章。
      
      今天,在产业互联网领域,“河姆渡”作为新秀正冉冉升起,它会是中国建筑文明横跨时空、链接未来的一环。建筑的千古文明,由河姆渡开启,智能建筑产业互联网的未来,河姆渡必将全力以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