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阳光蓄电池怎么样?阳光蓄电池如何辨别真伪?

    阳光蓄电池怎么样?阳光蓄电池如何辨别真伪?

    产品资讯2019年08月20日
    分享
      阳光蓄电池起源于德国,德国先进的工业技术是国际公认的,阳光蓄电池正是在优越的环境下诞生的。作为胶体密封蓄电池的代表,阳光蓄电池怎么样?阳光蓄电池如何辨真伪呢?
      阳光蓄电池
      德国阳光蓄电池胶体电池是目前世界上各项性能优越的阀控式铅一酸免维护蓄电池,也是目前中国市场上纯进口的蓄电池.它在使用时性能稳定,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具有以下的技术特点:
      
      1、采用固体凝胶电解质。在同等体积下,电解质容量大,热容量大,热消散能力强,能避免一般蓄电池易产生的热失控现象。对环境温度的适应能力(高、低温)强。
      
      2、内部无游离的液体存在,无内部短路的可能。
      
      3、电解质浓度低,对极板腐蚀弱;浓度均匀,不存在酸分层的现象。
      
      4、采用无锑合金电池极板,电池自放电率极低,在20摄氏度下电池存放两
      
      年不需补充电。
      
      5、采用滑动密闭技术。
      
      6、长时间放电能力及循环放电能力强.
      
      7、采用高灵敏度低压伞式气阀(德国阳光公司),无渗液\鼓胀现象。
      
      8、超强的承受深放电及大电流放电能力,有过充电及过放电自我保护,电池在100%后仍可继续接在负载上,在四周内充 电可恢复至原容量.司),即允许由电化学反应必然产生的电池使用后期的的极柱生长,又能保证其极高 的密封性能。
      
      9、大容量电池(A600系列)采技术讲座及维修,场地设计,现场安装等全方位的服务。公司成立开始,就以“诚实经营用正极管式极板,电池单体最大可做到2V3000AH;浮充使用寿命最长可达20年
      蓄电池
      如何区分真假德国阳光蓄电池?
      
      一.德国阳光蓄电池:是德国原装进口产品。每只德国阳光蓄电池都贴有一枚防伪贴,揭开后,通过拔打800-8202315或021-54258315以及登陆www.315fw.com查询真伪。通过授权代理商或授权分销商(应出具授权书)采购的阳光蓄电池,代理商或分销商应向用户提供由厂家办事处出具的经亚太区副总裁签字的电池原厂证明和海关报关单。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阳光电池的假货和水货,有个公司打着XX 电池集团的晃子,到处跟客户吹说 电池是原装正品(本人在该公司做过业务,该公司的底子本人非常清楚,而且那个老板超不讲信用的,90%以上买过电池的客户都深有体会的),其实是专卖水货和假货的公司,购买时一定要小心。
      德国阳光蓄电池
      首先,一定要认准防伪商标,如无丰禾体育防伪标的,马上判断就是水的;其次,看外观,如表面粗糙,做工差,这时千万别相信某些人说什么“外壳是PP材料,光泽度没有ABS材料那么鲜艳“之类的解释,这些都是假的,借口一个,除非是放了很长时间,极柱生锈, 电池表面经过风化,水化之类的,可这种大家也就不买了吧?!~~~都是一样的价格,要买也是买比如新的货嘛,而且一般电池放久了,电压会降的,安装使用前得先充满电才行;再次,可以称重量,如阳光A412/100(12V100AH)的,标准重量是40KG,假的话,一般只有32KG左右,绝对会差好几KG的,当然,真的电池重量差一点也是合理的,但绝不会差得那么离谱。
      
      二.霍克电池:英国霍克 电池(被艾诺斯收购了)在中国电池市场上的知名度远比不上德国阳光,但还是有大把的人仿造,这个比较难区分,有些外观造得确实很真,难以分辨,但里面的铅板材料就差远了,投入使用的话,能用上2-3年算是非常非常不错的了。如真的确定购买霍克 电池,从代理商(全中国只有一个代理商)或经销商那里购得后,中国有个总部(他们不像汤浅一样对外做销售的),客户可以打电话过去查询的。当然,购买时也得从供货商那里要到报关单及原产地证明,注:霍克 电池是没有防伪标的,这也是比较难鉴别的地方,购买时请大家小心即是了。
      阳光蓄电池辨真伪
      三.每只电池上贴有防伪标,可通过电话免费查询,因现在市面上汤浅的防伪标也分有好好几种,让客户查询后不会发觉电池不是原装的,听说这种标大概可卖30元/个;3,完全的假标,也是做成防伪标的外表,但其实客户稍加注意,一撕下时就可发现问题,要不就拨打上面的电话,不是空号就是无人接听,这种标纯属胡弄客户的,一般出现的情况比较少。除了防伪标鉴别外,从外观上还是得认真检查(如上鉴别阳光电池)。
      
      以上仅是本人在蓄电池行业工作多年的少少认知之谈, 蓄电池的销售竞争比较激烈、利润率不足10%,若您想购买到正品的 蓄电池,如果某一家的价格明显的低,您最好别买。
      
      在选购阳光蓄电池时,用户都很担心真假问题,希望以上辨别方法能对大家有所帮助,河姆渡弱电安防平台有多款汽车蓄电池供您选择,量大价优,欢迎采购!
      
      推荐阅读:
      
      矿森蓄电池怎么样?矿森蓄电池价格
      
      https://www.homedo.com/gongchengshigong/201908161027433881.shtml
      
      松下蓄电池真假辨别方法,松下蓄电池产地是哪里?
      
      https://www.homedo.com/information/201908191021178242.shtml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