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发现河南优势,助推产业动能,智能建筑生态大会郑州站隆重举行

    发现河南优势,助推产业动能,智能建筑生态大会郑州站隆重举行

    热点推荐2019年08月23日
    分享
      继上海、哈尔滨、沈阳、石家庄、青岛站之后,河姆渡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再次来到郑州站。8月22日,智能建筑生态大会郑州站隆重举行。
      智能建筑生态大会郑州站
      8月22日,智能建筑领域部门领导、行业专家、区域厂商等700余位嘉宾,齐聚郑州。围绕智能建筑生态建设,共同探讨智能建筑行业新模式,人工智能如何赋能智能建筑,新形势下,企业如何共赢共生,对智能建筑新人和大佬都有启示。
      智能建筑生态大会现场
      从上海到郑州:让优势更突出
      
      智能建筑集结了众多高精尖技术,发展智能建筑有助于为河南优化能源经济效益,能带来更多高端的技术岗位,帮助河南进行产业结构调整,这一点对于人口大省河南尤为重要。
      
      河南智能建筑协会会长李新和在致辞中表示,智能建筑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智能建筑正成为传统建筑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助推力量。河姆渡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在绿城郑州举办,这是河南智能建筑人的一件大事。同时,搭建了智能建筑上下游企业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将为河南带来更多项目商机与合作对接!
      
      智能建筑行业的市场足够大,河南经济基础、技术创新等多方面利好因素已为智能建筑行业的蓬勃发展孕育了强大力量。河姆渡2019智能建筑生态大会走进郑州,与当地智能建筑企业共同探索建筑与互联网融合新模式,共同促进河南的智能建筑行业发展。
      
      创新商业模式:建生态,赢未来
      
      产业互联网背景下,一切都发生着变化,变数意味着创新,变数更意味着机遇!
      
      河姆渡副总裁柳庆祥在他的主题演讲中论述了河姆渡在智能建筑领域的探索。在产业互联网时代,企业不仅仅需要打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更需要通过顺应趋势、开放变革、彼此赋能,与更多的外部资源连接与融合。融合已不仅仅是作为一种产业升级的发展趋势来进行讨论,而是经济发展的现实选择。
      河姆渡柳总演讲
      合伙人模式是对河姆渡智能建筑理念一个最好的践行,它将宏大的时代主题和可落地性完美地结合到了一起。
      
      河姆渡智能建筑全国招商总监沈玲在会上阐述了河姆渡合伙人模式。在产业互联网的浪潮中,河姆渡合伙人模式以平台为中心,以生态建设为核心,为广大企业发展提供动能的成功创新。这是一套模式清晰、可复制、可落地的商业模式。
      
      多家企业与河姆渡达成战略合作
      
      大会现场,弱电技术网河南省建筑智能化高级研修班、天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博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南松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兰盾电子有限公司、河南科林贝思环境设备有限公司、河南圣优特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光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姆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和合伙人协议。
      
      河姆渡承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协会、企业充分合作,进一步借助产业力量,打通全国范围内的智能建筑上下游产业生态链,助推行业繁荣、企业发展,为河南协同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除了创新模式,更有创新技术。现场郑州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执行院长张震带来人工智能赋能智能建筑的精彩演讲;希捷科技区域经理李鹏飞分享了安防行业解决方案;集光科技股份区域经理林恒带来集光安防技术方案深入行业实践应用的分享。
      
      产业互联网众相追逐,智能建筑领域如何在这场变革中顺势而为,找到新的发展路径。这是智能建筑人在做的事情,也是河姆渡一路走来的目的。每一站,都有收获,每一站,都是新的开始!
      
      郑州站已经收官,智能建筑生态大会的脚步继续向前迈进。我们,下一站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