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的服务怎么样

    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的服务怎么样

    热点推荐2019年07月17日
    分享
      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的服务怎么样?做智能建筑、弱电工程、监控安防等行业的人应该都知道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了,就算没有与我们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合作,肯定也在考虑我们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想要了解我们平台到底怎么样?服务好不好?
      
      2015年8月,上海河姆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上海浦东。河姆渡是国内首家专注于智能建筑的B2B电商平台,致力于为国内上百万家系统集成商与工程商提供“产品采购+综合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河姆渡正帮助用户不断优化采购渠道、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升级服务,推动产业升级。
      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的服务怎么样
      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秉承“专、稳、好、省”的服务理念,为智能建筑行业用户提供机房工程、信息设施、公共安全、楼宇自控、智能照明等10大品类,15万种商品,品类齐全,正品保障,价格低廉,是广大工程商、集成商最好的合作伙伴。之所以有那么多的工程商、集成商与我们合作,主要就是因为我们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的服务。
      
      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服务好不好?借助技术驱动、人才驱动、价值驱动,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前三年实现了交易平台化和服务平台化。从生产源头到仓储物流,从商品采购到方案众包,从项目追踪都金融创新,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对建筑产业链的深刻理解与服务能力与日俱增。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以推动产业升级为己任,不断深挖行业需求,为建筑行业客户带来了更多发展通路。
      
      河姆渡拥有1个中心仓、6个区域仓、50个省级仓,遍布全国中心城市。强大的仓储物流体系保障物资直达项目现场。
      
      河姆渡拥有300位线上客拓人员,2000位线下服务人员。全国统一的专业服务团队,全程追踪项目落地。
      
      河姆渡方案馆是目前国内最全最专业的在线方案库。1000多位优秀设计师,超10000套智能建筑行业专业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规划设计、招标设计、深化设计等定制化设计方案服务。
      
      河姆渡众包馆是智能建筑行业能工巧匠的聚集地。2000多家专业施工团队,服务范围覆盖全国526座城市,为客户提供专业、快捷的弱电工程服务。
      
      河姆渡在政府及金融机构的支持下,成立了“河姆渡智能建筑产业配套基金”,为用户提供50亿资金保障和配套服务,快速解决企业资金难题。
      
      除此以外,河姆渡平台还具有很多的优势,您有兴趣可以查看:河姆渡B2B平台有哪些优势。同时,河姆渡还有很多福利提供给我们的河姆渡会员,如果您有兴趣,可以在我们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上了解详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