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大唐盛业与河姆渡签订营销顾问战略合作协议

    大唐盛业与河姆渡签订营销顾问战略合作协议

    热点推荐2019年07月10日
    分享
      近日,上海河姆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姆渡)与大唐盛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盛业)签订了营销顾问战略合作协议。河姆渡西区大区总监唐阳、大唐盛业董事长柳红刚及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大唐盛业与河姆渡签订营销顾问战略合作协议
      鉴于双方有着共同开发市场、共享行业资源的愿望,此次签约旨在共同创建一个更为广阔坚实的行业平台,建立多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从而形成长期稳定的战略伙伴关系。

      大唐盛业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咨询、设计、实施、交付、运营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智慧教育、建筑智能化、数据中心、智慧交通建设领域,业务涵盖装饰装修工程、消防工程、城市道路照明工程、机电安装工程。

      大唐盛业秉承“以人为本、诚信服务、合作共赢”的宗旨,以市场、营销、技术为导向,不断研究互联网信息化的最新技术发展,将先进实用的产品、技术与用户的需求紧密结合,为用户提供系统的咨询、设计、施工、培训、维护等全方位服务。

      河姆渡是一家立足智能建筑,面向智慧城市的产业互联网平台,目前拥有15万家系统集成与工程商注册会员,长期合作的国内设计机构200余家,在各级政府与各类行业中建立了广泛而有深度的合作关系。

      河姆渡为行业内的设备制造与软件服务商对接各类合作资源、成为营销顾问、参与市场销售、提供综合服务,助力与推动合作伙伴快速提升企业品牌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快速提高合作企业的市场占有率。

      河姆渡营销顾问

      以产业电商平台为载体,按照合作伙伴具体需求,指定专属营销方案,并指定河姆渡营销顾问服务专员,提供“一站式”综合营销服务。
    大唐盛业与河姆渡签订营销顾问战略合作协议
      营销顾问服务优势

      全方位、结构化的市场能力

      河姆渡是汇聚行业流量的智能建筑与智慧城市领域专业平台,年触达量达百万;

      邀请合作厂商在极具权威与影响力的行业活动中展出,极大提升合作伙伴的影响力;

      组织全国范围内市场推广的专场活动,与上千家头部系统集成商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实现点对点的资源对接;

      掌握智能建筑行业精准数据,标签化管理,实现智能触达目标客户。

      全程、全面的业务转化能力

      100+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大中城市,全程全面参与合作伙伴的业务对接与商务工作;

      与上百家银行、类金融机构建立了供应链金融合作,已取得百亿资金的金融授信;

      全套仓库物流系统与专业物流人员,提供一站式仓储物流配套服务;

      拥有设计、安装、调试与运维等工程项目全程的专业人士与资深团队,全力协助合作伙伴的售前与售后工作;

      全面对接各地政府与行业资源,“到处有朋友,处处有帮助”。

      新型产业互联网生态合作模式

      提供更多商务与技术赋能,可进行股权投资、联合经营、项目共同开发等深度战略合作;

      以平台流量与产业资源为基础,独创营销顾问费用与增量业绩挂钩的合作模式;

      以产业电商平台为载体,助力合作伙伴的市场推广与资源赋能,也可直接代理合作伙伴各类产品;

      可为合作伙伴对接与业务相关的其他领域产业互联网平台,协助建立更多市场入口。
    大唐盛业与河姆渡签订营销顾问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河姆渡与大唐盛业签订营销顾问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智慧园区、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旅游等领域的全新合作模式,也是河姆渡携手更多行业同仁,共建产业生态,赋能共赢未来的新里程。

      因为相信,所以看见!河姆渡河姆渡立志成为合作伙伴优秀的营销顾问,期待与更多预见产业前景的伙伴们展开深入合作,为更多用户修筑直达项目现场的绿色通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