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高端访谈 > 什么是服务器机架?服务器机架安装教程示意图

    什么是服务器机架?服务器机架安装教程示意图

    高端访谈2019年08月23日
    分享
      服务器机架相比其他机柜,看起来外形看起来比较特别,安装起来也不是很容易。服务器机架是用来做什么的呢?服务器机架安装步骤你了解吗?
      
      服务器机架的外形看来不像计算机,而像交换机,有1U(1U=1.75英寸)、2U、4U等规格。服务器机架安装在标准的19英寸机柜里面。这种结构的多为功能型服务器。机架式服务器的优点,和其他两种样式服务器对比。服务器机架相对于塔式服务器要节约空间,但是散热稍微差一点,因为空间紧凑。
      
      服务器机架安装教程示意图:
      
      一、拆卸包装
      
      1:配件盒,内含产品文档光盘、service CD光盘、电源线等
      
      2:RH1288 V2主机一台
      
      二、安装设备到机柜
      
      场景一:使用可伸缩滑道,将RH1288 V2安装到标准机柜中。

      服务器机架安装教程

    服务器机架安装教程

      场景二:使用L型滑道,将RH1288 V2安装到标准机柜中。

      服务器机架安装


      安装浮动螺母
      
      前提:根据机柜内设备的位置规划,先确定浮动螺母的安装位置。
      
      安装滑道

      服务器机架安装教程

      安装设备到机柜
      服务器机架安装教程
      三、连接外部线缆。
      
      安装完毕后,根据需求连接网线或光纤、VGA线缆和USB设备用于启动后配置,连接电源线缆,将RH1288 V2上电。
      
      看完以上服务器机架安装教程,是不是感觉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只要用心学习,就能很快掌握服务器机架安装步骤。河姆渡弱电安防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多弱电安防的相关知识,欢迎广大用户关注学习!
      
      推荐阅读:
      
      什么是服务器机柜?服务器机柜和网络机柜有什么区别?
      
      https://www.homedo.com/information/201908221038572575.shtml
      
      什么是机箱机柜?机箱机柜结构设计标准
      
      https://www.homedo.com/information/20190822911542555.shtml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