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ups主机如何接线?ups主机接线方法、接线图分享

    ups主机如何接线?ups主机接线方法、接线图分享

    产品资讯2019年08月23日
    分享
      UPS主机能够解决电网停电、电压波动、电网电源污染、交流动力维护等问题,但只有UPS主机正常接线才能解决以上问题,这里河姆渡弱电安防小编分享一下ups主机接线方法、接线图。
      ups主机如何接线
      其实ups主机接线方法非常的简单,只需要将UPS外壳上面的红接线柱接电池正极,黑接线柱接电池负极即可。具体步骤如下:
      
      1、UPS主机具体接线方法,机壳背部有明确的标示的。
      
      2、如果是标准机,不配外部电池箱,只需要按要求接入L、N和地线即可或者是三相+N线和地线 接入。
      
      3、如果有电池箱,就把电池串好后按要求接到主机上即可。
      
      4、对于大VA的UPS,电池可能有若干组;这时每一组电池内部串好之后,再与其他组并联后接入UPS主机。
      ups主机接线
      以上就是有关于UPS主机接线方法的介绍,如果还是不了解,可以对照上面的UPS主机接线图进行操作。不过需要注意以下这些事项:
      
      1、ups电线选型
      
      UPS主机接线时电线的选型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的选型不正确,就会导致线路跳闸,并且影响电池使用,10KW的ups建议使用6平方电线、低于10KW以下的最好使用4平方,电线需要铜芯;
      
      2、电池连接
      
      安装UPS主机电源最主要的就是连接电池,连接电池的要点就是正极接上负极,把每一个电池都串联起来,然后引出两根电源线,一根正极、一根负极接上空气开关。
      
      3、输入接入设备
      
      输出端就是可以接入设备的电源,也就是最终我们需要的电源,主机会自动稳定电压,避免电压冲击导致仪器损坏。
      ups主机接线图欣赏
      以上就是有关于UPS主机接线方法、UPS主机接线图、UPS主机接线注意事项的介绍,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有关于弱电工程中UPS主机的相关问题,您可以关注本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