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山特ups主机如何使用?山特ups主机使用说明

    山特ups主机如何使用?山特ups主机使用说明

    产品资讯2019年08月22日
    分享
      山特UPS主机在行业内的知名度较高,使用率也相对高一些,遇到过不少的朋友在安装使用山特UPS主机的时候出现问题,不知道山特ups主机如何使用,这里河姆渡弱电安防小编介绍一下山特ups主机使用说明。
      山特ups主机使用说明
      一、山特UPS主机安装使用
      
      山特UPS主机一般应用于弱电机房工程中,我们使用山特UPS主机。首先,按照山特UPS主机给出的安装说明书进行安装,在安装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以下问题:
      
      1、放置山特UPS主机的区域必须有良好通风,远离水,可燃气体和腐蚀剂。
      
      2、不宜侧放,应保持前面板下端进风孔、后盖板 风扇 出风孔和箱体侧面进风孔通畅。
      
      3、山特UPS主机周围环境温度应保持在0℃-40℃之间。
      
      4、机器若是在低温下拆装使用,可能会有水滴凝结现象,一定要等待机器内外完全干燥后才可安装使用,否则有电击危险。
      
      5、请将山特UPS主机放在市电输入 插座 附近,以便紧急情况时拔掉市电输入 插头 ,切断电源。
      
      6、负载与山特UPS主机连接时,须先关闭负载,再接线,然后再逐个打开负载。
      
      7、将山特UPS主机接到专用的带有过电流保护装置的插座上。
      
      8、所用电源插座应连接保护 地线 。
      
      9、无论输入电源线是否插入市电插座,ups输出都可能带电,关闭山特UPS主机并不能保证机内部件不带电。如果要使山特UPS主机无输出,须先关掉 开关 ,再取消市电供应。
      
      10、对于标准型机器,建议在使用前将电池充电8小时。只要电源插头与主机接通,ups会自动给电池充电。若不充电,也可马上使用,但后备时间会少于标准值。
      
      11、需接电动机、显示器 。激光打印机等电感性负载时,因其运行时启动功率过大,选择ups时,容量要以启动功率来计算。启动功率一般取额定功率的两倍。
      
      二、山特UPS主机面板指示灯说明
      
      1、山特UPS主机的旁路指示灯亮表示负载电力直接由市电提供。
      
      2、山特UPS主机的逆变指示灯亮表示负载电力由市电或电池经ups提供。
      
      3、山特UPS主机的电池指示灯长亮表示负载电力由电池经ups提供。
      
      4、山特UPS主机的故障指示灯亮表示ups发生异常状况。
      
      5、山特UPS主机的负载指示灯(电池容量指示灯):此灯为条形显示。表示负载大小(电池容量)百分比。
      
      以上就是有关于山特UPS主机的在安装使用上注意事项的说明,如果您还有不了解的问题,可以阅读我们的相关内容推荐,您可能感兴趣:
      

    艾默生UPS主机怎么样_艾默生UPS主机最新报价 

    https://www.homedo.com/information/201908211920534673.shtml

      

    山特ups主机主要产品有哪些?山特ups主机价格怎样? 

    https://www.homedo.com/information/201908221614706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