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详解机房工程UPS主机的主要技术参数

    详解机房工程UPS主机的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资讯2019年08月21日
    分享
      UPS主机通常对电压过高或电压过低都能提供保护,为现代机房安全提供了极大的帮助,这里我们通过UPS主机的技术参数来了解一下UPS主机是如何在机房工程做起作用的。
      UPS主机技术参数
      一、UPS主要技术参数
      
      UPS主机技术参数之输入特性:
      
      1、UPS主机输入电压范围:输入电压范围宽可减小电池放电机会,延长电池寿命。
      
      2、UPS主机输入功率因数:功率因数低,输入无功功率大,谐波电流污染电网,影响干扰其它设备。
      
      3、主电源频率允许范围。
      
      4、UPS主机输入电流谐波分量。(PFC、6/12脉冲变压器)
      
      UPS主机技术参数之输出特性:
      
      1、静态稳定度:大型为1%,中小型为2%。
      
      2、输出瞬态特性:大型5%,中小型8%。
      
      3、输出过载能力:(如:过载125% 5MIN;150% 10S)
      
      4、输出功率因数:(0.8、0.9、1)
      
      5、输出电压谐波失真度。典型3%以内。
      
      二、UPS主机工作原理
      
      UPS主机工作主要是:当市电输入正常时,UPS主机将市电稳压后供应给负载使用,此时的UPS就是一台交流式电稳压器,同时它还向机内电池充电;当市电中断(事故停电)时, UPS主机立即将电池的直流电能,通过逆变器切换转换的方法向负载继续供应220V交流电,使负载维持正常工作并保护负载软、硬件不受损坏。
      
      UPS主机将蓄电池与主机设备相连接,能够给设备提供稳定、不间断的电力供应,是弱电机房工程子系统之一,我们在选择UPS主机的时候应该重点考虑UPS主机的技术参数。详情了解您可以直接进入河姆渡B2B平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