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门禁考勤一卡通消费系统有哪些优势

    门禁考勤一卡通消费系统有哪些优势

    产品资讯2019年08月20日
    分享
      随着科技有不断进步,人力资源支配也越来越精细,做为一家优秀的企业,就必须拥有一流的人才、完善的管理制度及先进的办公设备。而现在很多的企业都是采用门禁系统来控制员工的进出打卡考勤。
      门禁考勤一卡通消费系统
      门禁,顾名思义,门是受到管制的,是不能随便进出的,必须授予一定的条件才能进出。这个条件是由计算机技术、微电子技术、智能卡技术、网络通讯等多种科学手段组成。
      
      门禁系统是智能化的高科技产品,它不是简单意义的开门关门控制工具,而是一种多功能、高水平、高档次的管理系统。它对企事业单位的生产工作秩序能进行有效管理,是安全防范系统中极其重要的一环。因此,它是进行科学管理的重要工具之一,能有效促使企事业单位提高现代管理水平。
      
      门禁系统中的人事考勤功能是由软件和硬件实现的,是专门为企业管理而设计,充分使用软件能有效地节约人力资源及大幅度地提高工作效率。其功能是对企业员工进行档案管理以及出勤统计,以代替传统低效的人工考勤方法。
      
      除此以外,门禁系统还具有很多其他的优势:
      
      1、门禁系统采用电子卡片(感应卡)寿命长,无须每月回收、更换;
      
      2、员工打卡登记时只须在电子钟前快速晃过即可达到目的,效率高;
      
      3、月底统计时亦无须人工处理,系统软件会为你计算所有的结果并打印出报表。
      
      每月厂内工作人员根据自己的排班表上班打卡。管理中心可在数据库中实时查询人员打卡情况。月底根据员工打卡上下班信息进行统计、查询并安排下个月度的考勤表。
      
      下图是门禁考勤一体系统示意图:

      联网门禁考勤系统

    门禁一卡通系统

      弱电安防中门禁系统是重要的组成部分,除了安防功能外,还具备考勤功能,如果您有需要,可以在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上选购。如果您有兴趣,也可以了解更多有关于门禁考勤一卡通的更多内容。
      
    详解智能门禁控制系统的应用:https://www.homedo.com/information/201907221812454286.shtml
      
    门禁控制器如何选择?门禁控制器产品推荐:https://www.homedo.com/information/201907221625464085.shtml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