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家装展会 > 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展览会

    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展览会

    家装展会2019年08月20日
    分享

    家装展会

    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展览会

    开展时间2019.11.08 ~ 2019.11.10

    展会行业:礼品家用消费品举办周期:一年一届举办地址:中国 - 江苏 -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放时间:09:00 - 18:00举办单位:南京市人民政府展会面积:50000 平方米观众数量:50000 人展商数量:400 家

    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简称:南京消博会作为南京都市圈时尚精品和进口消费品第一展,自2012年成功创办至今,已经成长为南京都市圈的时尚消费风向标。 

    南京消博会经过五年的精心培育与市场深耕细作,展会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在不断提高。据悉,上届南京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共吸引来自中国内地、美国、瑞士、英国、保加利亚、波兰、捷克、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匈牙利、伊朗、马来西亚、日本、韩国、南非、香港地区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参展商。展会共接待观众10万人次,到会专业采购商达3.8万人次,海外展商占比达40%。 

    南京消博会扎根南京,以南京为跳板,辐射长三角,深受高品质生活人群喜爱。2015年,南京消博会入选商务部引导支持展会项目,被“一带一路贸易商联盟”列入年度活动计划。

    “南京消博会”与商务部直属的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以“养生”为主题的“中国国际养生食品博览会”联袂展出,力求在展商品牌与品质上更上一个台阶,将展会做精做强。

    为了更好地服务展商和观众,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举办专业贸易对接活动、举办世界文化遗产匈牙利Tokaji贵腐酒及日本清酒品鉴会、举行亲子蛋糕裱花DIY活动、微信转盘抽奖、现场观众抽奖等活动。

    注意事项:该展是专业的B2B贸易展,仅对业内人士开放,非业内人士及未满18周岁以下人士谢绝参观。现场不提供任何零售活动。

    展品范围

    装饰礼品: 礼品及赠品、玩具、文具、装饰工艺品、照明灯饰、节日用品、户外休闲用品、一般家庭用品、日用陶瓷等
    日用消费品: 家纺、五金工具、厨卫用品、文创用品、美妆、家居用品、个人护理用品、宠物用品等
    食品饮料: 饮料、酒类、咖啡、茶、休闲食品、有机食品、功能食品、养生食品
    服饰家居: 家纺、布艺、箱包、时尚服饰、配饰
    进口家居产品: 卧室用品、家用电器、厨房卫浴、室内装饰品等
    进口食品及农产品: 休闲食品、冲调饮品、粮油及制品、酒、饮料及特色农产品等
    综合门类进口商品: 家庭和个人护理用品、医疗保健设备、老年及婴童日用品、户外休闲用品、健身器材、睡眠产品等

    参展条件
    1.需工商正规注册的公司,营业执照需和参展企业保持一致,并在有效期内。
    2.参展展品需与展会主题相关联;
    3.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应当具备的条件。
    订展流程
    1.提交申请:提交展会报名表,明确参展/参观意向。下载报名表或向工作人员索取。
    2.受理申请:申请材料符合展会要求,予以受理。(1-3个工作日)。
    3.选择展位:根据可选展位图,选择预留展位。
    4.签订合同:按照展位价格并明确各自权利义务,双方盖章签署。
    5.支付款项: 确定展位后根据订展协议支付款项。 


    推荐阅读:

    IoTF2019中国国际物联网产业大奖TOP10榜单公布 
    https://www.homedo.com/huizhanzhongxin/20190627113255178.shtml
    2019年12月广州国际智慧地产博览会行业大咖齐聚一堂 
    https://www.homedo.com/huizhanzhongxin/2019062711231074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