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家装展会 >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

    家装展会2019年07月17日
    分享

    照明展览会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
      
      开展时间2019.06.09 ~ 2019.06.12
      
      展会行业:
      
      照明
      
      举办周期:
      
      一年一届
      
      举办地址:
      
      中国 - 广东 -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Chin... 开放时间:09:00 - 18:00举办单位: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Messe Frankfurt
      
      展会面积:225,000 平方米观众数量:140000 人展商数量:2698 家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踏入第23届,是亚洲最具规模的照明及LED展览会。凭借多年的经验,致力促进行业发展及商贸合作,打造全球照明技术共享平台。19个展馆,涵盖多元化产品种类,搜罗多元化产品,由照明设备、基材、灯具应用以至LED技术及配备,为您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超过2000个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来自约20个国家及地区的海内外展商带来前沿技术,全面展示照明及LED解决方案。100+主题研讨活动展会同期举办超过100场主题研讨会及论坛,由行业专家为您剖析未来趋势,揭示潜在发展动向。同期展会,彰显协同效应2018「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同期举办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展览总规模达20万平方米,'lighting+building”为全球业界人士呈现一场世界顶级、全面的光电盛宴。
      
      注意事项:该展是专业的B2B贸易展,仅对业内人士开放,非业内人士及未满18周岁以下人士谢绝参观。现场不提供任何零售活动。
      
      展品范围
      
      照明展品: 专业照明,装饰照明,LED技术,专业灯光,光源,电灯附件,照明控制系统、管理、测量,照明生产设备、仪器
      
      LED展品: LED材料、芯片、外延片及组件,LED封装、模块、器具及成品,LED设备、仪器,LED驱动控制及电源,LED照明应用,LED显示屏、背光
      
      参展条件
      
      1.需工商正规注册的公司,营业执照需和参展企业保持一致,并在有效期内。
      
      2.参展展品需与展会主题相关联;
      
      3.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应当具备的条件。
      
      订展流程
      
      1.提交申请:提交展会报名表,明确参展/参观意向。下载报名表或向工作人员索取。
      
      2.受理申请:申请材料符合展会要求,予以受理。(1-3个工作日)。
      
      3.选择展位:根据可选展位图,选择预留展位。
      
      4.签订合同:按照展位价格并明确各自权利义务,双方盖章签署。
      
      5.支付款项: 确定展位后根据订展协议支付款项。
      
      推荐阅读:
      
      IoTF2019中国国际物联网产业大奖TOP10榜单公布
      
      https://www.homedo.com/huizhanzhongxin/20190627113255178.shtml
      
      2019年12月广州国际智慧地产博览会行业大咖齐聚一堂
      
      https://www.homedo.com/huizhanzhongxin/201906271123107498.shtml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