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家装展会 > 上海涂料展览会

    上海涂料展览会

    家装展会2019年06月26日
    分享

    上海涂料展览会

    开展时间2019.11.18 ~ 2019.11.20

    展会行业:涂料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举办地址:中国 - 上海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hanghai ...开放时间:09:00 - 18:00  举办单位:新展星展会面积:78500 平方米  观众数量:35540 人  展商数量:1290 家

    展会自1996 年开始服务行业,目前每年在上海和广州交替举行,一直致力为涂料行业的供应和制造商提供一个国际展示和贸易平台,面对面接触全球、尤其是来自中国和亚洲地区的观众。2018广州展总展出毛面积达78,500平方米, 有来自91个国家 / 地区共35,540名观众和来自31 个国家 / 地区共1,291家展商共同参与,规模为历届之冠。2019「中国国际涂料展」重临上海,继续为展商开拓全球涂料市场!

    注意事项:该展是专业的B2B贸易展,仅对业内人士开放,非业内人士及未满18周岁以下人士谢绝参观。现场不提供任何零售活动。

    展品范围

    生产涂料、油墨及粘合剂的各种原材料: 油及脂肪酸,自然/合成树脂及中间体,颜料、填充剂、填料及染料,溶剂及增塑剂,催干剂,杀菌剂及防霉剂,功能助剂*,功能材料,功能及智能涂料及油墨,纳米技术
    生产/包装设备及装置: 大规模生产设备及装置,混料器/搅拌机及高速分散机,装卸及包装,分料、装料及混合/调色系统,自动化及内部管理,过滤器、泵、计量仪/称重装置,研磨机、混料器/搅拌机及其配件,颜色分散机,包装及贴标签机
    粉末涂料: 适合终端应用的树脂及颜料,挤压机/挤出机/捏合机及其它生产设备,紫外线及NIR固化粉末涂料,异氰脲酸三缩水甘油酯系统,改善分散力及应用固体溶剂,用于温度敏感底材的粉末涂料,聚酯代替物,金属效果粉末涂料

    参展条件
    1.需工商正规注册的公司,营业执照需和参展企业保持一致,并在有效期内。
    2.参展展品需与展会主题相关联;
    3.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应当具备的条件。
    订展流程
    1.提交申请:提交展会报名表,明确参展/参观意向。下载报名表或向工作人员索取。
    2.受理申请:申请材料符合展会要求,予以受理。(1-3个工作日)。
    3.选择展位:根据可选展位图,选择预留展位。
    4.签订合同:按照展位价格并明确各自权利义务,双方盖章签署。
    5.支付款项: 确定展位后根据订展协议支付款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