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家装展会 > 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展览会秋季CERAMBATH

    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展览会秋季CERAMBATH

    家装展会2019年06月21日
    分享


    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展览会秋季CERAMBATH

    开展时间2019.10.18 ~ 2019.10.21

    展会行业:陶瓷厨房卫浴举办周期:一年两届举办地址:中国 - 广东 - 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放时间:09:00 - 18:00举办单位: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展会面积:300000 平方米观众数量:600000 人展商数量:750 家

    佛山陶博会自2002年举办以来,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32届。佛山陶博会16年,为佛山乃至中国陶瓷连接世界,走向世界搭建了重要的平台和窗口,被业界公认是继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博览会Cersaie、西班牙瓦伦西亚陶瓷卫浴展Cevisama、美国国际石材及瓷砖博览会Coverings之后的第四大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是中国陶瓷及卫浴品牌企业最多、规模最大、聚集效应最强、最具权威性的专业展,是中国陶瓷、卫浴产品面向世界的窗口,是陶瓷产业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交流和传播的平台,也是佛山城市名片之一。

    注意事项:该展是专业的B2B贸易展,仅对业内人士开放,非业内人士及未满18周岁以下人士谢绝参观。现场不提供任何零售活动。

    展品范围

    瓷砖: 瓷砖、瓷砖工具及切割设备、卫生陶瓷、地砖、各类陶瓷、建筑及卫生陶瓷、陶瓷成品及半成品、陶瓷设备和材料、陶瓷器皿、各种制陶原材料、陶瓷企业生产管理技术、陶瓷产品制造流程等
    卫浴设施: 卫浴设施、卫生间用具、浴室附件和装饰、电散热器及配套设备、洁具五金配件、卫生洁具;洗浴设施、浴缸、抽水马桶、淋浴房、洗脸池、浴缸、洗面器、沐浴器、各类感应水龙头、各类卫浴柜、盆厕组合产品等
    浴室建材及零配件: 镜子,梳妆台,窗帘,地毯,及浴室配套设备;如大理石桌台,人造石等

    参展条件
    1.需工商正规注册的公司,营业执照需和参展企业保持一致,并在有效期内。
    2.参展展品需与展会主题相关联;
    3.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应当具备的条件。
    订展流程
    1.提交申请:提交展会报名表,明确参展/参观意向。下载报名表或向工作人员索取。
    2.受理申请:申请材料符合展会要求,予以受理。(1-3个工作日)。
    3.选择展位:根据可选展位图,选择预留展位。
    4.签订合同:按照展位价格并明确各自权利义务,双方盖章签署。
    5.支付款项: 确定展位后根据订展协议支付款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