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上海展会 > 上海工博会新材料产业展览会

    上海工博会新材料产业展览会

    上海展会2019年06月24日
    分享

    上海工博会新材料产业展览会

    开展时间2019.09.17 ~ 2019.09.21
    展会行业:复合材料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举办地址:中国 - 上海 -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National E... 开放时间:09:00 - 18:00 举办单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上海市人民政府

    展会面积:250000 平方米  观众数量:230000 人  展商数量:2300 家


    中国工博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历经十九年发展创新,已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自2015年起,中国工博会将移师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位于上海虹桥CBD核心区、毗邻虹桥交通枢纽,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的会展综合体。

    中国工博会玻璃钢新材料产业展,将于明年9月19-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办。旨在落实《中国制造2025》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瞄准国际新材料最新技术,应用新材料技术提升工业制造技术创新与应用水平,共同推动我国新材料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为新材料领域企业提供技术交流、品牌推广、产品/解决方案对接平台。

    NMIS将汇聚全球顶尖材料供应商,重点展示高端、创新性材料,充分迎合其下游应有行业的多元化需求,将近28万平方米的展览规模,超过2500家参展商,预计逾16万中外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洽谈、采购。

    中国工博会得到了境内外各媒体以及专业领域媒体的广泛关注,新华社、路透社、中央电视台、东方卫视、凤凰卫视、第一财经、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日报、联合早报、美国商业新闻社、日本共同社等境内外媒体都对中国工博会盛况予以了及时报道,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展前举行了专题新闻发布会,东方网在5天会期对展会进行了全方位专题报道和视频访谈直播,此外,新华网、人民网、新浪、腾讯、网易、和讯、彭湃等网络和新媒体都给予了详细报道。据不完全统计,共有180多家境内外大众媒体,超过160家专业媒体到场并发布了展会新闻。

    注意事项:该展是专业的B2B贸易展,仅对业内人士开放,非业内人士及未满18周岁以下人士谢绝参观。现场不提供任何零售活动。

    展品范围

    信息技术产业用材料: 大尺寸硅材料、大尺寸碳化硅单晶、高纯金属及合金溅射靶材;极大规模集成电路材料;电子化学品、高纯发光材料;稀土掺杂光纤、光纤连接器用高密度陶瓷材料。
    高档数控机床和机器人材料: 稀土磁性材料;高压液压元件材料、高柔性电缆材料、耐高温绝缘材料;超硬材料;立方氮化鹏材料。
    航空航天装备材料: 钛合金材料、铝合金及铝锂合金板材;高强度模碳纤维;复合材料结构件;叶片材料;碳/陶复合材料;特种摩擦材料。
    海洋工程装备及高技术船舶用材料: 高止裂厚钢板、高强度双相不锈钢宽厚板、船用殷瓦钢及专用高强度聚氨酯绝热材料。
    先进轨道交通装备材料: 稀土磁性材料;钢轨焊接材料;玻璃板材;先进阻燃及隔音降嗓高分子材料、制动材料;碳纤维复合材料。
    电力装备材料: 抗热腐蚀单晶高温合金大型空心叶片用材料;智能电网用高容量稀土储氢材料;大尺寸碳化硅单晶及衬底、外延制备及模块封装材料技术;耐高温绝缘材料、电缆材料等。
    农机装备材料: 农机离合器活塞材料、湿式离合器摩擦材料、采棉指及脱棉盘专用材料
    节能环保材料: 新型高效半导体照明、稀土发光材料;非晶合金;稀土永磁节能电机及配套稀土永磁材料、高温多孔材料、金属间化合物膜材料、高效热电材料;稀土三元催化材料、工业生物催化剂、脱硝催化材料;新型耐火材料、生物可降解材料。
    其他材料: 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材料、石墨烯、增材制造材料、纳米材料、超导材料、极端环境材料

    参展条件
    1.需工商正规注册的公司,营业执照需和参展企业保持一致,并在有效期内。
    2.参展展品需与展会主题相关联;
    3.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应当具备的条件。
    订展流程
    1.提交申请:提交展会报名表,明确参展/参观意向。下载报名表或向工作人员索取。
    2.受理申请:申请材料符合展会要求,予以受理。(1-3个工作日)。
    3.选择展位:根据可选展位图,选择预留展位。
    4.签订合同:按照展位价格并明确各自权利义务,双方盖章签署。
    5.支付款项: 确定展位后根据订展协议支付款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