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建筑工程 > 弱电行业:2019即将过半,弱电人你的年度工作计划完成了多少

    弱电行业:2019即将过半,弱电人你的年度工作计划完成了多少

    建筑工程2019年06月24日
    分享
      今天是2019年6月24日,距离2019年上半年结束还有6天时间,提醒一下弱电行业人:对照一下年初的计划表:招投标/项目施工/设备采购/考证/学习培训……年初定的一项项计划都完成了吗?

      上半年总结

      1、年初先收回程款

      对于工程人来说,没什么比要回工程款更重要。所以开年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回去年没结清的工程款!

      2、忙着找新项目

      工程款收回来,心就踏实了。新一年的工作陆续开展:年前中标的已经着手进场施工,有项目还没着落的继续找活干!一次次跑设计院看看有什么新项目,上招投标网站查询招标信息。看中好的项目立即递交预审资料、购买标书,还要到现场勘查,遇到疑问一个个咨询业主。做完前期准备工作开始组织投标书编写,递交完投标书、缴纳完投标保证金,终于到了开标澄清标书疑问环节,离拿下项目近了一步!使出浑身解数与业主进行商务谈判,在满足对方需求的基础上也需要为自己的团队争取更多条件。完成招投标流程,等待中标结果公布,准备下半年的开工。

      2019已经过了一小半,剩下的时间越来越少,不过离实现今年的愿望近了一小步。

      小贴士:

      问:除了设计院、招投标网站,还有哪里可以找新项目?

      答:找项目、找施工上河姆渡众包馆
    弱电行业:2019即将过半,弱电人你的年度工作计划完成了多少
      致谢即将过去的上半年

      上半年不管有没有完成、实现了多少计划,都得好好犒劳犒劳自己。河姆渡在这里先给您送上一份礼!目前正值河姆渡66年中钜惠活动,除了红包、买赠、团购、秒杀等常规活动外,还推出了满额抽奖与满额送大礼活动。

      满额抽奖:采购每满两万元即可抽奖一次,100%中奖!

      满额送大礼:轿车、金条、手机直接送!每达到一定采购金额即可获得相应豪礼。

      # 活动详情 #满额送大礼


      采购满2000万元,奥迪豪车开回家

      活动时间:6月1日-6月30日

      满一定金额即送不同价值大礼

      满10万元,获赠价值800元大礼

      满20万元,获赠价值1688元大礼

      满50万元,获赠价值4688元大礼

      满100万元,获赠价值9999元大礼

      满200万元,获赠价值19888元大礼

      满500万元,获赠价值49999元大礼

      满1000万元,获赠价值99880元大礼

      满2000万元,获赠价值198888元大礼
    弱电行业:2019即将过半,弱电人你的年度工作计划完成了多少
      *注:具体活动规则请查看满额送大礼活动页面

      满额抽奖

      采购每满2万元即有机会中iPhoneXR

      活动时间:6月1日-6月30日

      抽奖礼品有:iPhoneXR(256G)、Plus1年卡、小米移动电源、大华半球摄像机、京东E卡(500元)、史丹利41件套餐、乐橙TP6C云台机、小米米家恒温电水壶……

      奖品丰富、诱人,100%中奖!

      *注:具体活动规则请查看满额抽奖活动页面

      下半年计划

      小目标即将完成的:就等着进场施工,进行各项系统的安装了以及最后的联调、试运行及验收工作

      小目标已经完成的:看看还有没有新的机会创造更大的成绩

      上半年工作不太理想的也别灰心,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老天爷不会亏待任何一个努力的人,同时也要总结经验和教训比如招投标过程中有什么疏忽和遗漏。是不是团队的能力还需要再提升,重要的是,心态始终如一,下半年再书写美满的篇章。

      项目到手忙着准备工作

      项目施工计划3个月的时间,马不停蹄,一刻不能停歇,工期紧,兄弟们又得没日没夜的干了。抓紧时间优化设计,会审施工图纸,进行安全教育培训,施工图纸再会审。设备订货、加工提上日程。忙完这些施工人员进场,熟悉现场,进行技术交底,材料、工具陆续运输至现场,项目即将进入施工期。

      小贴士:

      问:如何让自己从设计菜鸟变大神?

      答:上河姆渡方案馆,海量方案,尽情参考;技术保障,专家护航。

      八九月忙着施工、采购

      已知未来三个月的忙碌,但是心中也有安慰,至少有活干、有着落。各个流程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着,一切也都在掌握中:

      综合布线系统:钢制桥架安装、镀锌钢管敷设、光缆/线缆敷设、光缆/线缆检测、隐蔽工程验收、机柜及配线架安装、系统调试及试运行;

      计算机网络:设备报验、机柜及设备安装、跳线安装、线路检测、系统调试及试运行;

      程控交换机系统:设备报验、机柜及设备安装、跳线安装、线路检测、系统调试及试运行;

      视频监控系统:镀锌钢管敷设、线缆敷设、线缆检测、隐蔽工程验收、机柜及设备安装、摄像机安装、系统调试及试运行;

      ……

      背景音乐及紧急广播系统、出入口门禁系统、楼宇设备自动控制(BAS)系统、设备自动控制(BAS)系统、无线对讲系统、电梯五方对讲系统、停车场收费系统、停车场车位引导系统、信息发布系统、保安巡更系统——一项项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弱电项目工程量大,采购需求多、材料/设备种类多,桥架管材、公共安全、楼宇自控……一个大型项目往往有千万级的采购量,任务重、细节不可有差错。

      小贴士:

      问:弱电采购如何做到又快又好又省力?

      答:参加河姆渡“百亿大行动”,整单报价、报备有礼。您的需求,我的任务!

      年底收尾工作

      辛辛苦苦干了3个月,终于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项目。等工程款结清,看着付出有了回报,再苦再累也值得了!再做一些总结工作,犒劳犒劳兄弟们,期待来年再有一个好开始!

      # 上半年,感谢有你#

      作为一家专注于智能建筑领域的B2B电商平台,河姆渡致力于为弱电人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刚刚过去的6月6日,在福建省省委和福州市人民政府的亲切关心下,在福建省商务厅、福州市商务局的支持下,在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指导下,河姆渡成功主办了第四届(2019)中国智能建筑节,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领导、产业领袖、行业专家、学术大咖、企业领导、百强业主、跨界精英等1000多位重磅嘉宾出席演讲,2000多家系统集成商与工程商参展,总计参会嘉宾5000多人次,打造了一次名副其实的行业盛会。

      平台的良好运营、平稳发展以及盛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广大弱电人的支持。时间已进入河姆渡66年中钜惠活动的倒计时,仍有采购需求的朋友可抓紧最后的时间。

      平台特意开展满额抽奖和满额送大礼两项活动,以感谢各位对平台一如既往的邦之和支持:采购金额每满2万元即可参与抽奖!采购金额累计达到一定金额可直接获得对应的大礼!

      最后,祝各位在今年下半年都能实现自己的小目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