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建筑工程 > 智能建筑管理之智能型建筑管理原则介绍

    智能建筑管理之智能型建筑管理原则介绍

    建筑工程2019年06月18日
    分享
      智能建筑已经成为建筑行业发展的重点,能够通过智能化设计为用户提供舒适的环境,主要是经过智能化的设计,提升有效的运作成本。在建筑材料的选择、空间的设计等方面,高新技术和组织管理融合在建筑结构设计中,让现代化智能建筑更加绿色、环保,满足可持续发展的需要。但是在智能型建筑中,采用的人工减少,所以各项数据、各项环节就一定要注意,必须要满足智能建筑管理原则。
    智能建筑管理之智能型建筑管理原则介绍
      1、智能型建筑整体系统的原则

      为了能够确保居民的生活更加的便利和高效,我们应该尽量使项目工程汇总的设备及资源得到合理的利用,以完善建筑的基础设施。在建筑项目的管理中,总体的承载容量十分重要,它你能够良好的实现主动与被动相结合控制的综合措施,并实现与建筑环境的动态平衡。

      2、智能型建筑经济高效的原则

      建筑工程项目本身需要追求经济利益,所以,在智能型建筑中,建筑工程项目所追求的经济利于和环境保护,在智能型建筑施工过程中,不仅需要对投资、进度、质量进行权衡,还应该在生产与环境方面进行改善,以最低的成本获取最大的经济社会效益,以最少的物理空间最大限度的实现智能化功能,促进建筑空间智能化及建筑设备智能化。


    智能建筑管理之智能型建筑管理原则介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