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最便宜的5G手机究竟长啥样?谁能代表智能制造行业抢先登陆科创板?

    最便宜的5G手机究竟长啥样?谁能代表智能制造行业抢先登陆科创板?

    产品资讯2019年06月24日
    分享

    最便宜的5G手机究竟长啥样?谁能代表智能制造行业抢先登陆科创板?

      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报告:华为首超苹果,iPhone风光不再


      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售价在600-800美元价格区间(约合人民币4100元-5500元),华为已经成为了绝对的王者,其市场份额达到48%,远远超过了苹果的37%,而且两者的差距还在进一步拉大。(新浪财经)

      谷歌智能音箱品牌或改名为Nest Home

      据外媒最新消息,在今年的谷歌I/O全球开发者大会上,2019年,谷歌确认“Google Nest”品牌最终将进入智能音箱领域。这一转变可能已经在进行中,谷歌商店日前首次公开了“Nest Home”的新品牌产品。(腾讯科技)

      OPPO沈义人:屏下摄像头下半年很难大规模量产

      日前,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回答网友问题时表示,屏下摄像头下半年很难大规模量产。此前沈义人在微博爆料,称OPPO首次实现了屏下摄像头,并且放出了真机演示。从沈义人放出的动图来看,OPPO的屏下摄像头位于手机屏幕上部,平时不使用时会被完全隐藏,当进行自拍时会开启。(新浪科技)

      首家H股+科创板上市的央企诞生,募资主要用于智能制造领域

      日前,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审议通过了中国通号的首发上市申请,中国通号成为首家科创板过会的央企和 H 股上市公司。根据招股书披露,中国通号此次募集资金总额高达 105 亿元,主要用于先进及智能技术研发项目、先进及智能制造基地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而拟登陆科创板之前,中国通号已经于 2015 年 8 月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来源:证劵日报)

      外媒称苹果iPad和MacBook拟采用三星OLED屏幕

      由于iPhone的销量下滑,苹果从三星采购的OLED屏幕没有达到合同的要求,苹果公司因此面临数百万美元的赔偿,为了避免支付现金,苹果考虑给三星笔记本和平板的OLED屏幕订单。(36氪)

      亚马逊在中国部分云服务降价,最高降49%

      6月20日,在AWS技术峰会上,亚马逊旗下云计算业务子公司AWS宣布对公司Amazon EC2实例进行价格调降,降幅最高可达49%。AWS在中国的两个区域运营商光环新网(北京)和西云数据(宁夏)在2018年推出了数百项新服务和新功能。(澎湃)

      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报告:华为首超苹果,iPhone风光不再,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售价在600-800美元价格区间(约合人民币4100元-5500元),华为已经成为了绝对的王者,其市场份额达到48%,远远超过了苹果的37%,而且两者的差距还在进一步拉大。

      日前,任正非接受CNBC专访时对“营收下降300亿美元”作出回应称,华为今年营收仍会超过1000亿美元,与2018年大致持平。“我不认为这是个问题,因为在中国市场,业绩还没有出现下滑。”他说:“只是海外部分可能会下跌。最坏的情况是40%,但现在还不到20%。这种下降趋势也正在发生变化。再看一下消费者业务的下滑情况,大约在10%左右,所以影响并没有很大。”(环球时报)

      三星欲推Galaxy R系列新机,或成售价最低的5G机型

      日前,有消息称,三星即将推出全新的R系列机型,而R系列机型就是此前曝光多次的Galaxy A90。(TechWeb)
    最便宜的5G手机究竟长啥样?谁能代表智能制造行业抢先登陆科创板?
      IHS Markit:微软计划推出9英寸可折叠Surface设备,可运行安卓应用

      6月24日消息,据福布斯报道,市场研究公司IHS Markit表示,微软计划在明年上半年推出小型可折叠Surface设备。(IT之家)

      雷军官宣小米手机新系列:小米CC

      日前,小米CEO雷军通过微博宣布小米手机新系列:小米CC。雷军称,“这将是属于全球年轻人的潮流手机。”小米CC的产品团队是小米内部最年轻的产品团队。他还表示,小米CC要做一款年轻人的拍照旗舰,“无论后置还是前置自拍,小米CC的硬件都将会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并全新引入‘小米x美图AI美学实验室’的高级美学理念。”(36氪)

      集成电路设计企业IPO申请获批,即将登陆上交所科创板

      日前,上交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召开 2019 年第 6 次审议会议,审议结果显示,同意乐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乐鑫科技」)发行上市。本次拟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 2000 万股,拟募集资金净额 10.11 亿元。

      乐鑫科技是一家专业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采用 Fabless 经营模式,主要从事物联网 Wi-Fi MCU 通信芯片及其模组的研发、设计及销售,主要产品 Wi-Fi MCU 是智能家居、智能照明、智能支付终端、智能可穿戴设备、传感设备及工业控制等物联网领域的核心通信芯片。(IT桔子)

      华为发布nova 5系列新机

      日前,华为正式发布华为nova 5系列新机,包括nova 5、nova 5 Pro和nova 5i。其中nova 5与nova 5 Pro配备6.39英寸OLED水滴屏、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AI四摄、屏内指纹、40W快充、8GB运存等配置,nova 5搭载麒麟810芯片,nova 5 Pro搭载麒麟980芯片。(36氪)

      华为发布7nm制程芯片麒麟810

      日前,在华为nova5系列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正式发布8系列手机芯片,该系列第一款芯片是麒麟810,基于7nm制程,采用华为自研的达芬奇架构NPU。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麒麟810诞生后,华为麒麟芯片组成了三个系列:面向旗舰产品的麒麟9系列、面向高端产品的麒麟8系列,面向中端产品的麒麟7系列。荣耀产品副总裁熊军民微博透露,荣耀X系列旗舰也会搭载麒麟810芯片。(36氪)

      国内首例特高压电力5G应用落地安徽宣城

      由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建设的全国首例特高压变电站与5G通信技术结合的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工程在古泉换流站通过验收。这是安徽省内的第一座用于电力领域的5G基站,标志着5G通信技术正式运用到特高压电力领域。(证券时报)

      华为首款5G手机最早下月发布,售价或为6500元

      产业链给出最新消息称,华为首款在国内上市的5G手机已经准备就绪,型号是Mate 20 X 5G版,其最快会在7月份发布、上市,售价预计是6500元左右。事实上,Mate 20 X 5G版目前已经通过了3C认证(型号为EVR-AN00),这也为上市铺平了道路,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也对它商用在做最后的测试。从之前官方展示情况显示,这款手机接入5G网络,下载速率轻松超过1Gbps。(创业邦)

      荣耀 MagicBook Pro 曝光:屏幕增至 16 寸,键区隐藏按压式摄像头
    最便宜的5G手机究竟长啥样?谁能代表智能制造行业抢先登陆科创板?
      日前,爆料大神 evleaks 分享了荣耀 MagicBook Pro 的产品资料,这款笔记本拥有一块 16.1 英寸显示屏,Intel i5-8265U 处理器起步,内建 NVIDIA MX250 独显,8GB 内存,512GB SSD。

      根据设计图我们看到,全新荣耀 Magicbook Pro 采用了键盘两侧双扬声器的做法,功能键区域中部是隐藏式摄像头,不出意外电源开关键还将集成指纹识别。另外,荣耀 Magicbook Pro 还将支持 Magic Link 传输技术,目前有关这款产品的细节还没有更多的信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