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上海展会 > 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览会HDE

    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览会HDE

    上海展会2019年06月26日
    分享

    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览会HDE

    开展时间2020.04.27 ~ 2020.04.29

    展会行业:照明举办周期:一年一届举办地址:中国 - 上海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hanghai ...开放时间:09:00 - 18:00举办单位: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展会面积:220000 平方米观众数量:136622 人展商数量:2000 家

    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览会HDE是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旗下的重要主题展会之一,旨在推广商业空间照明领域新技术、新产品及绿色环保理念,搭建商业及酒店照明领域信息交流、商贸合作的高效平台,为照明设计师、建筑及室内设计师、商业空间业主提供空间照明的整体解决方案,为照明企业拓展工程项目商机。

    展会现场为展商与买家提供精准的商贸洽谈会,将让展商在舒适的环境中单独约见地产开发商、酒店管理集团、照明设计师等VIP买家,并进行一对一的商贸洽谈,更好地促进双方的交流。

    注意事项:该展是专业的B2B贸易展,仅对业内人士开放,非业内人士及未满18周岁以下人士谢绝参观。现场不提供任何零售活动。

    展品范围

    酒店工程照明: 酒店大堂灯饰、餐厅装饰灯、客房吊灯、壁灯、吸顶灯台灯落地灯、卫生间镜前灯、酒店办公照明、会议室照明、调光用照明、酒店景观用照明、应急灯具等
    商业空间照明: LED照明、店铺照明、室外/街道照明、办公室、商业照明、工程照明、体育馆照明、园林景观照明、紧急照明灯、太阳能灯、路灯等
    装饰照明: 吊灯、落地灯、台灯、壁灯、现代与传统照明、水晶灯、其他灯饰等
    智能控制管理系统: 建筑电工电气、控制系统及调光设备、楼宇自动化及智能家居、照明控制系统、影音视讯系统
    灯光及照明设计: 灯光设计、照明及灯饰产品设计、照明工程安装、能源管理

    参展条件
    1.需工商正规注册的公司,营业执照需和参展企业保持一致,并在有效期内。
    2.参展展品需与展会主题相关联;
    3.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应当具备的条件。
    订展流程
    1.提交申请:提交展会报名表,明确参展/参观意向。下载报名表或向工作人员索取。
    2.受理申请:申请材料符合展会要求,予以受理。(1-3个工作日)。
    3.选择展位:根据可选展位图,选择预留展位。
    4.签订合同:按照展位价格并明确各自权利义务,双方盖章签署。
    5.支付款项: 确定展位后根据订展协议支付款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