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会展中心 > 重磅:2019年IoTF中国国际物联网产业大奖榜单公布

    重磅:2019年IoTF中国国际物联网产业大奖榜单公布

    会展中心2019年06月27日
    分享
      到2019年物联网已经不是新名词了,已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新动能和促进创新创业的新核心,这一年来又出现了哪些新型的物联网产品?被寄托了构建物联网新社群、链接物联网上下游希望的IoTF中国国际物联网产业大奖设立的宗旨就是让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脱颖而出。在今日,中国国际物联网产业大奖将公布2019物联网产品获奖榜单。
      本次中国国际物联网产业大奖榜单评估了400+企业、100+人物,历时一个月完成。主要通过网络票选,参与本次票选的有上万人次。最终50家企业、10名物联网人和10家媒体脱颖而出,其中既有物联网“独角兽企业”云知声、农信、快商通,也有在物联网产业极具口碑的英诺尔、南威、光莆。

      奖项设置分为物联网优秀产品奖、物联网创新奖、物联网优秀解决方案奖、物联网领军人物奖、物联网优秀平台奖、物联网领军品牌奖、物联网年度最佳新媒体奖等七大奖项。获奖企业涵盖了5G、人工智能、RFID、传感器、智慧城市、物联网解决方案、大数据与云计算、元器件等八大领域。

      以下为中国国际物联网产业大奖的公布名单,有你期待的企业吗?

      物联网优秀产品奖

    物联网优秀产品奖


    物联网创新奖

    物联网创新奖物联网优秀解决方案奖物联网领军人物奖物联网优秀平台奖物联网领军品牌奖物联网年度最佳新媒体奖


      恭喜以上获奖企业,在2019年7月10日将举办2019物联中国年度盛典,主办方将对以上获奖企业进行隆重颁奖,获奖企业还可免费参与物联中国年度盛典之夜的晚宴。

      晚宴是组建物联网新社群的重要活动,现场来自物联网业界的300+大咖及专业买家将齐聚一堂,共商物联网产业发展,欢迎您的参与。

      这是一个展示”新产品、新方案、新品牌”的专业平台,为物联网产业链上下游挑选了极具价值、卓越品质、特殊贡献的企业。长路献给远方,我们将一路同行,共同抵达!


    相关展会推荐:

    2019年12月广州国际智慧地产博览会行业大咖齐聚一堂

    www.homedo.com/huizhanzhongxin/201906271123107498.shtml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