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会展中心 > 玻利维亚圣克鲁斯会展中心Fexpocruz

    玻利维亚圣克鲁斯会展中心Fexpocruz

    会展中心2019年07月04日
    分享

      圣克鲁斯,FEXPOCRUZ,公平展览于1962年创建,属于工业,商业,服务业和圣克鲁斯旅游(CAINCO)的庭和东部农业商会(CAO)是谁,有先见之明几乎直觉,平均理想的是在玻利维亚与世界之间建立商业和经济联系。

      现在被视为玻利维亚,FEXPOCRUZ的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商业中心,每年组织在各个领域的展会,如:积分车展(FIACRUZ),建筑,建筑与设计(FICAD)的国际博览会,国际博览会森林,木材技术(EXPOFOREST),国际农业博览会(AGROPECRUZ),积分博览会妇女(女人),国际珠宝展(FIJ),全国生产(EXPOMYPE),圣克鲁斯的国际博览会(EXPOCRUZ),共同的博览会与CAINCO一起,他们组织了国际商业圆桌会议 - 玻利维亚。

      今天,FEXPOCRUZ,是圣克鲁斯和玻利维亚的主要展览场地。位于青睐的地区,距离市中心有8分钟内,164857平方米的区域,有21个厅不同的大小,外部区域,充足的停车位,特地为展览的牛,马,羊设计了一个面积。除此之外,在展览会场内,还有一个现代化的多重活动中心,可以参加各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