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建筑工程 > 技术规范 华为24口网络交换机价格及选型

    华为24口网络交换机价格及选型

    技术规范2019年07月18日
    分享
       华为24口网络交换机是华为公司为满足大带宽接入和以太网多业务汇聚而推出的新一代绿色节能的全千兆高性能以太网交换机。同时针对企业网用户的园区网接入、汇聚、IDC千兆接入以及千兆到桌面等多种应用场景,融合了可靠、安全、绿色环保的信息设施等先进技术,采用简单便利的安装维护手段,帮助客户减轻网络规划、建设和维护的压力,助力企业搭建面向未来的IT网络,共有24款产品。
      华为24口网络交换机
      华为24口网络交换机所有端口提供二层线速交换的能力,保证所有端口无阻塞地进行报文转发。华为S1700-24-AC支持“光+电”GE上行,方便客户灵活接入的同时,大幅提升性价比。
      
      关于华为24口网络交换机的选型也有很多种,有桌面型的、有可管理的;有百兆的、有千兆的;有电口的、有全光口的;有二层的、有三层的。主要根据使用场景和连接的设备所决定。
      

      华为网络交换机价格:
      
      华为(HUAWEI)S5720S-28P-SI-AC 24口 千兆三层交换机 原价3400元


    千兆三层交换机
      
      华为 (HUAWEI)S1720-28GWR-4P 24口千兆交换机 原价1100元
    千兆三层交换机  
      华为 (HUAWEI)S5720S-28P-LI-AC 24口千兆交换机4个千兆SFP 原价1900元
      千兆三层交换机
      华为 (HUAWEI)S5700S-28P-LI-AC 24口千兆交换机 1750元
      千兆交换机
      华为 (HUAWEI)S1724G-AC 24口千兆交换机750元


    千兆三层交换机

          华为24口网络交换机设置方法:

      24口网络交换机可以通过两种方法进行配置,一种就是本地配置;另一种就是远程网络配置两种方式,但是要注意后一种配置方法只有在前一种配置成功后才可进行,下面分别讲述。
      
      本地配置我们首先要遇到的是物理连接方式,然后还需要面对软件配置,在软件配置方面以最常见的思科的“Catalyst 1900”24口网络交换机为例来讲述。 因为要进行24口网络交换机的本地配置就要涉及到硬、软件的连接了,所以下面我们分这两步来说明配置的基本连接过程。
      
      物理连接因为笔记本电脑的便携性能,所以配置交换机通常是采用笔记本电脑进行,在实在无笔记本的情况下,当然也可以采用台式机,但移动起来麻烦些。24口网络交换机的本地配置方式是通过计算机与交换机的“Console”端口直接连接的方式进行通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