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建筑工程 > 技术规范 智能控制面板与普通面板的区别

    智能控制面板与普通面板的区别

    技术规范2019年06月13日
    分享


    开关面板属于装修中的「基材」,开关面板控制家中电器的运作,是家装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件。但却容易被忽略。很多时候是由装修公司或工人代采购,要么白色,要么金属色,毫无个性。

    但有没有发现,好看的家都不会用这么大路货的款式。因为,逼格往往藏在细节里!如果你连这样的细节都注意到,朋友去你家一定会觉得你很有品味~那么我们如何选择合适的开关面板呢?

    控制开关的发展史

    最原始的开关是拉线开关,但早期的拉线开关绳易断然后逐渐被淘汰。后来演变出耐用的拇指开关,由于按键过小,按起来不够顺畅,便淡出开关的“舞台”。改良之后的是大翘板开关,这是对操作体验的一种提升,不拘传统的大面板按键,操作更方便。

    目前市面上的智能开关,不仅拥有大翘板操控面积大的优点,更具有触摸屏,亚克力精致外观和功能集中等特点。

    而最受欢迎的网红开关更是一洗亚克力的塑料质感然后大胆选用铝合金,并且适应当前社会所期待的充分DIY,能够满足刻字,颜色,材质任意DIY。并集中家中所有功能设备控制在开关面板,而且还汇集智能家居的红外到开关面板,性价比极高。

    英国克伦威尔智能控制面板

    颜色多样:智能家居最多看到的就是开关,业主经常在用的也是开关。我们第一眼看到的是我们21款颜色,我们正常在推荐客户的时候可能是黑白灰三种颜色居多。但是其实在设计师那个渠道里边他们可以根据家装风格来搭配不同的颜色。

    金属材质:克伦威尔智能控制面板是一个铝合金的材质,给客户感觉是特别高端。而且有三种工艺。氧化,电泳,电镀工艺;

    按键反馈:当我们按一下开关的时候,我们能感受到带有震动反馈的效果。能明显让我们知道这个开关我们按了,所以给我们的感觉也是我确保我的开关是没有问题的;

    人体红外感应:当我们人走近的时候,可以触发背光灯,还可以触发场景打开灯光。模式设计:上面两个键同时按可以取消背光灯,下边两个键同时按可以取消震动效果;

    高端定制:上面的文字都是可以定制的,当你喜欢回家模式的时候,就刻回家模式,上面的文字是激光切割穿透的,然后把里面的背光灯透出来,效果会更高端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