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建筑工程 > 质量标准 > 华为光纤交换机配置步骤

    华为光纤交换机配置步骤

    质量标准2019年07月18日
    分享

    华为光纤交换机

      华为光纤交换机分为明细路由和默认路由,华为交换机基础配置方法如下:
      
      明细路由(又叫静态路由):
      
      system-veiw(进入系统视图)
      
      ip route-static 192.168.2.0 255.255.255.0 192.168.1.1(分别代表:目标网段IP地址,目标子网掩码,下一路由器接口ip地址)
      
      默认路由:
      
      system-veiw(进入系统视图)
      
      ip route-static 0.0.0.0 0.0.0.0 192.168.1.1(分别代表:所有目标网段IP地址,所有目标子网掩码,下一路由器接口ip地址)
      
      华为光纤交换机静态路由是指由用户或网络管理员手工配置的路由信息。当网络的拓扑结构或链路的状态发生变化时,网络管理员需要手工去修改路由表中相关的静态路由信息。静态路由信息在缺省情况下是私有的,不会传递给其他的路由器。当然,网管员也可以通过对路由器进行设置使之成为共享的。静态路由一般适用于比较简单的网络环境,在这样的环境中,网络管理员易于清楚地了解网络的拓扑结构,便于设置正确的路由信息。
      
      华为光纤交换机默认路由是一种特殊的静态路由,指的是当路由表中与包的目的地址之间没有匹配的表项时路由器能够做出的选择。如果没有默认路由,那么目的地址在路由表中没有匹配表项的包将被丢弃· 默认路由在某些时候非常有效,当存在末梢网络时,默认路由会大大简化路由器的配置,减轻管理员的工作负担,提高网络性能。
      
      华为光纤交换机价格
      
      华为 (HUAWEI)S5700S-28P-LI-AC 24口千兆交换机 1750元

      华为 (HUAWEI)S5700S-28P-LI-AC 24口千兆交换机
      华为 (HUAWEI)S2700-26TP-SI-AC 24口百兆交换机 1500元
       华为 (HUAWEI)S2700-26TP-SI-AC 24口百兆交换机
      华为 (HUAWEI) S1700-16G 16口全千兆非网管交换机 610元

    华为 (HUAWEI) S1700-16G 16口全千兆非网管交换机

      华为光纤交换机产品特性和优势 轻松的运行维护
      
      电源端口前置的款型可以满足300mm深的机柜放置,整台设备可以前面板单面维护,简化了运维,而且机柜的摆放更加灵活,可以灵活选择机柜靠墙放置或者机柜背靠背放置,满足客户机柜深度小、机房空间有限的需求,并为客户节省空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