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上海展会 > 上海国际3C电子制造及技术装备展览会

    上海国际3C电子制造及技术装备展览会

    上海展会2019年07月22日
    分享

    技术装备展览

      上海国际3C电子制造及技术装备展览会
      
      开展时间2020.02.26 ~ 2020.02.29
      
      展会行业:
      
      自动化
      
      举办周期:
      
      一年一届
      
      举办地址:
      
      中国 - 上海 -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National E... 开放时间:09:00 - 18:00举办单位:
      
      中国3C产业联盟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展会面积:90762 平方米观众数量:100000 人展商数量:1000 家
      
      这些年来尽管传统消费电子类增长减速,但手机、平板笔记本、可穿戴VR设备 新式消费电子产品增长迅猛。我国消费电子制作业的持续增长,为上游智能制作配备业的开展供给了安稳的推动力。可是跟着生产本钱竞争力的下降,因而, 3C工业作为典型的劳动密集型职业,完成工业自动化晋级,降低人均本钱,进步劳动力生产功率是仅有出路。
      
      “上海国际3C电子制造及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2月26-3月1号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隆重举行。
      
      本届展会将会集展示3C工业加工技能及设备,展会聚集职业应用,全面掩盖3C制作全工业链,最大程度满意专业买家一站式高效收购需求。为期望在工业4.0大潮中完成智造与立异的每一家3C制作厂商建立一个高效、快捷的收购贸易与技能交流大舞台。
      
      注意事项:该展是专业的B2B贸易展,仅对业内人士开放,非业内人士及未满18周岁以下人士谢绝参观。现场不提供任何零售活动。
      
      展品范围
      
      3C自动化设备展区: 车削摩、丝类印刷、固化,烘干类、胶粘类、清洗、镀薄膜类、切割类、覆盖薄膜、贴合粘合类、上下送料、传送带类、防静电产品类、印刷包装类、搬运等工序的机器人自动化器械
      
      电子制造自动化设备展区: 机器人及运动控制器械,自动化器械/配件,传送器械,工具,组装器械及原材料
      
      机器视觉系统及组件: 机器视觉系统及组件、工业电脑、数据获取及辨别软件、线性定位软件、运动控制软件、机械手、机器人本体、AGV车辆
      
      其他展区: ESD 防静电和净化器械、试验器械、条码设备及材料、印制电路板等
      
      参展条件
      
      1.需工商正规注册的公司,营业执照需和参展企业保持一致,并在有效期内。
      
      2.参展展品需与展会主题相关联;
      
      3.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应当具备的条件。
      
      订展流程
      
      1.提交申请:提交展会报名表,明确参展/参观意向。下载报名表或向工作人员索取。
      
      2.受理申请:申请材料符合展会要求,予以受理。(1-3个工作日)。
      
      3.选择展位:根据可选展位图,选择预留展位。
      
      4.签订合同:按照展位价格并明确各自权利义务,双方盖章签署。
      
      5.支付款项: 确定展位后根据订展协议支付款项。


      推荐阅读:
      
      IoTF2019中国国际物联网产业大奖TOP10榜单公布
      
      https://www.homedo.com/huizhanzhongxin/20190627113255178.shtml
      
      2019年12月广州国际智慧地产博览会行业大咖齐聚一堂
      
      https://www.homedo.com/huizhanzhongxin/201906271123107498.shtml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