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家装展会 > 石家庄国际全屋定制家居展览会CIHE

    石家庄国际全屋定制家居展览会CIHE

    家装展会2019年07月22日
    分享

    家装展会

      石家庄国际全屋定制家居展览会CIHE
      
      开展时间2019.08.16 ~ 2019.08.18
      
      展会行业:
      
      家具
      
      举办周期:
      
      一年一届
      
      举办地址:
      
      中国 - 河北 - 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Hebei Int... 开放时间:09:00 - 18:00举办单位:
      
      河北省家具协会,河北省家具协会定制委员会,河北省厨房用品行业协会
      
      展会面积:40000 平方米观众数量:30000 人展商数量:300 家
      
      在各级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的支持下,在企业的积极参与和河北省家具协会的有力组织下,石家庄国际全屋定制家居展览会CIHE多次成功举办,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整体家装的盛行,定制家居越来越受到青睐,家具、橱柜、木门、卫浴、家电等企业纷纷进军全屋定制领域,使传统建材、家具向集成家居转型、升级。品牌定制企业及定制展会大部分集中在南方,主办方为顺应定制企业开拓北方市场需求,为定制企业搭建交流交易平台,促进北方定制企业做大做强,从而组织“中国北方全屋定制博览会”,努力打造成中国北方定制第一展!同时,组委会邀请各省定制行业协会、组织、知名企业参加大会,充分发挥各方面力量,增强展会的影响力,共同为定制家居行业实现一个完美、有效的盛会。本次展会下设家具、全屋定制及智能家居、建材及家居配套、木工机械等四大展区。基本覆盖了家居行业的上下游产品,从而形成完整产业链条,不仅能满足不同观众的需求,而且参展商之间更容易交流合作!上届中国北方全屋定制博览会于11月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并得到中国家具协会、正定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展示产品齐全,汇聚省内外诸多知名企业参展:蓝鸟、华日、欧派嘉、依丽兰、双李、力军力、帅太、顺心、酷家乐、宝珠、明珠、星榜、蓝晨、橱之尚等 300余家,展出面积达4万平米,来自北京、河北、山西、陕西、甘肃、宁夏、河南、山东、内蒙、天津等地的专业经销商3万余人参观展会,使用近百辆大巴车。
      
      注意事项:该展是专业的B2B贸易展,仅对业内人士开放,非业内人士及未满18周岁以下人士谢绝参观。现场不提供任何零售活动。
      
      展品范围
      
      综合分类: 全屋定制产品、成品家具、整体衣柜橱柜、木门及整木、智能家居(智能锁具)、软装及灯饰、集成吊顶及墙板地板、玻璃移门及壁画、厨卫电器、橱柜门板、门业及辅料、室内装饰材料、五金配件及材料、软件服务机构。
      
      参展条件
      
      1.需工商正规注册的公司,营业执照需和参展企业保持一致,并在有效期内。
      
      2.参展展品需与展会主题相关联;
      
      3.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应当具备的条件。


      推荐阅读:
      
      IoTF2019中国国际物联网产业大奖TOP10榜单公布
      
      https://www.homedo.com/huizhanzhongxin/20190627113255178.shtml
      
      2019年12月广州国际智慧地产博览会行业大咖齐聚一堂
      
      https://www.homedo.com/huizhanzhongxin/201906271123107498.shtml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