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蓄电池充电器什么牌子好?蓄电池充电器价格

    蓄电池充电器什么牌子好?蓄电池充电器价格

    产品资讯2019年08月20日
    分享
      随着科技的发展,蓄电池充电器也分智能蓄电池充电器和传统蓄电池充电器,但无论是哪一种,优质的蓄电池充电器都具备充电效率高、使用安全便捷的特点,那么,什么是蓄电池充电器?蓄电池充电器什么牌子好?蓄电池充电器价格大概多少?
      蓄电池充电器
      蓄电池充电器,将高频开关电源技术与嵌入式微机控制技术有机地结合,运用智能动态调整技术,实现优化充电特性曲线,有效延长蓄电池的使用寿命。它采用恒流/W阶段/恒压/小恒流四个阶段充电方式,具有充电效率高,可靠性高、操作简便,重量轻,体积小等特点。
      
      智能蓄电池充电机能自动根据蓄电池电压的不同状况,分别采用恒流快充、涓流浮充、充满时自动停充等方式,同时柴油机智能蓄电池充电机有自动过流及短路保护等功能。与行内普通采用的浮充式充电器比,蓄电池充电器具有避免电池损坏,延长使用寿命的优势。广泛应用于铁路、民航、通讯、电力。
      蓄电池充电器
      蓄电池充电器什么牌子好?
      
      现在市面上质量较好的蓄电池充电器品牌有博世,德尔福,冠军,日历,东芝,统一,风帆,骆驼等。汽车蓄电池充电器按输出电流的大小决定价格,功率大的价格高,功率小的价格低,一般 80-150 元之间。不过,充电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1、调整适当的电流,充电机上一般都有电流表,充电时最好多观察电流表,充电电流最好不要超过电流表量程的一半。
      
      2、把车上的电瓶线断开,把充电器的正极接在电瓶的正极,负极接电瓶的负极,不是免维护的电瓶一定要把电瓶盖拧开,以免冲出的气体遇明火发生爆炸。
      
      3、布置好线路,安置好充电机,充电机最好放在干燥的木质用具上,离开车身。周围不要有易燃物,以免引起火灾。电源线最好用电缆线,以免拖来拖去破坏了线绝缘层。
      
      蓄电池充电器价格:
      
      微红人 汽车电瓶充电器12V24V  158元
      汽车电瓶充电器
      万乐三和大功率汽车电瓶充电器12V24V  142元
      汽车电瓶充电器
      蓄电池充电器通常用在汽车上或电瓶车等,选择品质好性能好的充电器对电池的使用寿命也有很大影响,建议朋友们选择靠谱的品牌购买。河姆渡弱电安防平台有多款汽车蓄电池、蓄电池充电器供您选择,品牌齐全、量大价优,欢迎采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