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热点推荐 > 北京:相约中国数字生态大会,共建智能建筑新生态

    北京:相约中国数字生态大会,共建智能建筑新生态

    热点推荐2019年07月26日
    分享
      2019年, IT技术日新月异,产业互联网强势崛起,产业生态也正发生巨大而深刻的变化。
      
      为了推动中国数字经济发展,促进产业上下游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智能建筑生态圈建设,分享智慧城市建设中的新技术、新理念及发展趋势,在BP商业伙伴等权威机构的大力支持下,2019中国数字生态大会智能建筑行业分论坛将于7月3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智能建筑行业分论坛
      2019中国数字生态大会前身为中国IT生态大会,首次升级为中国数字生态大会,此次大会以“共筑数字生态共同体”为主题,将汇聚全国优秀企业分享最新科技产品,从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未来、数字技术与应用、智慧+创新解决方案等方面深入探讨并发表创新性观点,同时搭建厂商、平台商、渠道商、用户之间的对接桥梁。
      
      本次大会主论坛,将邀请生态各领域的知名学者、专家大咖进行谈经论道,干货满满。届时话题将围绕数字经济篇、数字转型篇、数字生态篇、数字技术篇、数字应用篇五大主题展开,更有河姆渡CEO华建刚带来“IT 圈的产业互联网生态之路”的主题演讲,分享河姆渡平台创新理念、解读未来产业互联网发展趋势。
      河姆渡智能建筑论坛会
      组委会特邀河姆渡合力主办智能建筑行业专场分论坛,以“融合创新,共建智能建筑新生态”为主题,为智能建筑从业者奉上一场真正的思想盛宴;同时将正式颁发“智能建筑方案商50强”奖项;河姆渡更将携最新的生态建设方案和创新实践成果,与生态各方伙伴,共同探讨数字经济下全新生态体系发展、建设之道。
      2019年中国数字生态大会智能建筑分论坛
      在此次分论坛上,你将听到业内专家带来关于智能建筑未来云发展的解读;河姆渡创始人CEO华建刚探讨数字新生态下的智能建筑行业融合创新思路;业内大咖为你带来关于传统企业的数字化突围之路的新思考。
      
      谁是中国数字经济发展背后的推动力量?数字生态时代智能建筑伙伴面临了哪些机遇与挑战?智能建筑行业数字生态的发展进化特点是什么?您将会在这里找寻到答案。
      

      河姆渡诚邀您莅临指导,共同开启“数字生态元年”。

    河姆渡智能建筑生态大会活动介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