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建筑工程 > 工程施工 > 矿森蓄电池怎么样?矿森蓄电池价格

    矿森蓄电池怎么样?矿森蓄电池价格

    工程施工2019年08月16日
    分享
      蓄电池是电池的一种类型,蓄电池和锂电池都是可以蓄电备用的,但是蓄电池和锂电池有什么区别呢?材质和功能原理一致吗?接下来,我们详细做下区分和讲解,同时介绍下知名的蓄电池品牌矿森蓄电池的优势和矿森蓄电池价格。
      蓄电池
      蓄电池和锂电池有什么区别?
      
      1、原理不同
      
      蓄电池是电池中的一种,它的作用是能把有限的电能储存起来,在合适的地方使用。它的工作原理就是把化学能转化为电能。锂电池是一类由锂金属或锂合金为负极材料、使用非水电解质溶液的电池。
      
      2、价格不同
      
      蓄电池的价格的价格比较便宜,锂电池和蓄电池相比,锂电池的价格就比较高了。
      
      3、安全性能不同
      
      锂电池和蓄电池相比两者的安全性能不一样,蓄电池安全性要比较高一点。
      
      4、使用时间不同
      
      锂电池和蓄电池相比,锂电池使用时间相对较长一些。
      蓄电池
      5、化学性质不同
      
      锂金属的化学特性非常活泼,使得锂金属的加工、保存、使用,对环境要求非常高。所以,锂电池长期没有得到应用。
      
      6、温度耐受性不同
      
      常见的锂电池工作温度为-20-60摄氏度,不过一般低于0℃后锂电池性能就会下降,放电能力就会相应降低,所以锂电池性能完全的工作温度,常见是0~40℃。蓄电池的工作温度一般要求在20℃-25℃之间,低于15℃时,其放电容量下降。
      
      一、矿森蓄电池的特点
      矿森蓄电池怎么样?
      1、矿森蓄电池密封性: 矿森蓄电池采用电池槽盖、极柱双重密封设计,防止漏酸,可靠的安全阀可防止外部空气和尘埃进入电池内部;电解液中存在的硫酸根离子和氢离子在电力场的作用下分别移向电池的正负极,在电池内部形成电流,整个回路形成,蓄电池向外持续放电。
      
      2、矿森蓄电池免维护:水再生能力强,密封反应效率高,因此在整个电池的使用过程中无需补水或加酸维护;
      
      3、矿森蓄电池安全可靠:无酸液溢出,可靠的安全阀的自动闭合,铅酸蓄电池放电时, 在蓄电池的电位差作用下,负极板上的电子经负载进入正极板形成电流I。同时在电池内部进行化学反应。  防爆设备的装置使电池在整个使用过程中更加安全可靠;
      
      4、矿森蓄电池长寿命设计:计算机精设计的耐腐蚀铅钙铅合金板栅、ABS耐腐蚀材料的使用和极高的密封反应效率保证了蓄电池的长寿命;
      
      5、矿森蓄电池性能高:
      
      1) 体重比能量高,内阻小,输出功率高;
      
      2) 充放电性能高,自放电控制在每个月2% 以下(20℃);
      
      3) 恢复性能好 , 在深放电或者充电器出现故障时,短路放置30天后,仍可使用均衡充电法使其恢复容量;
      
      4) 由于单体电池的内阻、容量、浮充电压一致性好,铅酸蓄电池放电时, 在蓄电池的电位差作用下,负极板上的电子经负载进入正极板形成电流I。同时在电池内部进行化学反应。 因此电池在浮充使用状态下无需均衡充电。
      
      6、温度适应性强: 可在-30℃~50℃下安全、放心地使用;
      
      7、使用和运输安全简便: 满荷电出厂,无游离电解液,电池可横向放置,并可以无危险材料进行水、陆运输;
      
      8、经济实惠:矿森蓄电池极高的性能,超长的使用寿命,极低的维护成本确保用户得到的是经济实惠的产品。
      
      矿森蓄电池价格:
      
      矿森(Kuangsen) 铅酸蓄电池 12V65AH 电池 KS65-12  活动价399元
      矿森蓄电池
      矿森(Kuangsen) 铅酸蓄电池 12V38AH 电池 KS38-12  活动价299元
      矿森蓄电池
      河姆渡智能建筑平台主要为用户提供智能建筑领域产品供应及技术服务。平台销售数千个主流品牌,15万种商品,产品覆盖:信息设施、公共安全、楼宇自控、智能照明、机房工程、音视频、智能家居、工程线缆、电脑/外设、辅材/工具、火灾消防等11大领域,欢迎广大用户前来采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