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智能化峰会:智能建筑与智能家居品牌传播的最佳舞台

    智能化峰会:智能建筑与智能家居品牌传播的最佳舞台

    产品资讯2018年10月12日
    分享

    [导读]对于一个智能建筑、安防、智慧社区、智能家居领域的品牌来说,如果不通过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这样一个年度盛会直面渠道集成商与项目需求客户,那将失去品牌话语权甚至与竞品同台竞争的机会。

         随着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如今,品牌传播也呈现多样化、碎片化甚至去中间化的特征,但品牌传播是一个长期的系统工程,不能简单等同于销售广告,在传播深度、影响周期、利益关联方的综合影响效果上看,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是超过互联网广告、移动互联网广告、短视频广告的,也在时效性、呈现方式上远胜杂志与报纸这样的传播媒介,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这种集演讲、展台交流、互动体验、品牌专访、会刊传播、颁奖典礼等多种传播形式为一体,持续数个月的立体传播对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有极大地提升效果,而且由于聚焦目标客户群,能够获得直接或潜在客户的高度关注甚至直接达到项目签约意向。

          峰会规模宏大、历史悠久

          由千家智客举办的“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是智能建筑行业每年一度的国际性盛会,被誉为智能建筑行业第一盛会,至今已有18年的历史。峰会每年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成都、西安等全国重点城市举办,通过品牌演讲、现场展示、高端专访等形式,每年吸引全国各地行业专家、设计院人士、系统集成商、渠道商、厂商、终端用户等逾5000人参加。今年的峰会第一站116日在成都,峰会主题“新型智慧城市、未来智慧社区”。

          知名专家分享前沿观点、顶级盛会

          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特别邀请业界专家分享技术观点和研究成果,张文才、靳秀凤、张宜、程大章、张永刚、赵朝义、孙成群、陈众励、赵哲身、赵济安、瞿二澜、陈建飚、耿望阳、杨德才、熊江、李蔚、杜毅威、张炳泉、王娜、姜之炎、龚仕伟、葛涵涛、谢力等三十多位智能建筑/安防/智慧社区/智能家居领域的一线专家悉数出场,致辞和进行演讲报告。

          智能化行业“奥斯卡”、隆重颁奖

          来自2018年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组委会的最新消息,随着峰会的紧张筹备,2018年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的评选工作也拉开帷幕。由于今年的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增加了“十大智慧社区方案供应商品牌奖”、“十大智能房地产商品牌奖”、“十大智能家居楼盘品牌奖”、“十大智慧酒店方案供应商品牌奖”等与智慧社区、智能地产相关的重要奖项,所以,今年的品牌评奖显然格外耀眼,峰会组委会将邀请超过50家主流的房地产企业高层参加峰会和颁奖典礼,这使得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是智能建筑领域极具含金量的年度大奖,由千家智客旗下的千家品牌实验室评选并颁发,综合了千家品牌实验室全年的品牌监测数据、市场调分析、用户反馈、专家评议以及用户网上投票等因素评选产生,旨在表彰那些在年度品牌建设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企业。“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自2002年首次颁发,至今已有16年历史,凭借着客观、公正、权威等特点而被誉为智能建筑行业的“奥斯卡“。

          “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每年评选和颁发一次。每年12月中旬在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期间颁发。颁奖邀请行业领导、知名专家、获奖品牌厂商代表、用户代表、媒体代表共约300人出席。颁奖典礼上每个获奖品牌上台接受行业专家的颁奖并合影,同一行业领域的十大品牌共同合影。颁奖典礼上还设立了用于留影的签名墙和背景墙。颁奖典礼期间还举办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将有超过1000人参加两个分会场的技术论坛,就智慧城市、智能建筑、智能照明、智慧社区、智能家居、安防、系统集成等行业领域的技术与应用深入探讨交流。

          2018年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颁奖典礼将于126日晚在东方宾馆隆重举行,届时将颁发十大综合布线品牌奖、十大楼宇自控品牌奖、十大智能照明品牌奖、十大出入品控制品牌奖、十大监控系统品牌奖、十大楼宇对讲品牌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奖、十大智能音箱品牌奖、十大智慧社区供应商品牌奖、十大智慧酒店供应商品牌奖、十大智慧城市方案供应商品牌奖、十大智能建筑管理系统品牌奖、十大智能房地产商品牌奖、十大智能家居楼盘项。由行业专家一一向获奖品牌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

          如需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的评选及颁奖典礼更多信息,请通过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官网了解。

          国外品牌进入中国的第一站、快速传播

          2002年以来,已有超过50多个国际知名的智能建筑品牌将其系统产品在中国的首发仪式放在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既有来自欧美的综合布线品牌、楼宇自控品牌、安防品牌、建筑节能品牌,也有来自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的智能照明品牌、安防品牌、智能家居品牌。这些品牌充分利用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平台,通过精心准备的技术演讲、新闻专访,并结合会前会后的品牌软文和新闻专题,营造一个长时间、立体、动态的品牌风暴,同时通过峰会现场的展台、峰会期间与观众的互动交流来不断强化,并在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颁奖典礼上,通过品牌获奖感言等富有感染力的方式将品牌传播推向一个高潮,这种立体传播是任何一个单一的传播形式无法比拟的,也是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18年来获得智能化品牌极大认可的关键因素。

          国内品牌进入项目市场的成人礼、同台竞技

          有人说,在智能建筑/智慧社区/智能家居领域,只有两种品牌,一类是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上亮相的品牌,另一类是其它品牌。对于一个智能建筑、安防、智慧社区、智能家居领域的品牌来说,如果不通过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这样一个年度盛会直面渠道集成商与项目需求客户,那将失去品牌话语权甚至与竞品同台竞争的机会,峰会长久深度地影响建筑设计院的设计师、系统集成商工程师与项目管理人员、分销代理商的销售人员与技术工程师、智能化项目的技术主管及采购主管、媒体代表等,缺席就意味着示弱,竞争对手品牌将一点一滴地胜出。今天,即使智能家居这样最靠近C端消费者的品牌都在用全屋智能家居系统争夺B端房地产/物业/酒店/公寓市场,都需要在项目市场进行大力的品牌传播,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将更加凸显平台价值,将帮助越来越多的智能家居、安防、智慧社区的品牌实现品牌跨越。

          “引领智能化产业,传播品牌价值”,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总策划向忠宏这样总结举办峰会的目的。18年来,峰会成就了一大批智能建筑品牌,峰会本身也成为一个传奇品牌。

    来源:千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