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产品资讯 > 如今的物联网还能提供哪些新的帮助?

    如今的物联网还能提供哪些新的帮助?

    产品资讯2021年04月15日
    分享
        如今,物联网已成为全球业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无论社会经济地位如何,所有行业都意识到整合物联网技术以增强和简化支持生产和业务的关键流程的重要性。为了在业界越来越广泛地使用物联网的基础上,我们发现某些物联网应用程序将自己摆在领先者的位置,为组织提供新的增强价值。在下文中,我们将简要概述物联网如何重塑监视,并评估其将如何影响全球组织的未来。
    如今物联网能够提供哪些新的帮助
        物联网与监控

        由于过去十年来物理盗窃和滥用带来的挑战不断增加,传统的监视系统无法为设施提供一流的安全保证。无论是通过差劲的实时监控还是不合格的分析,这些更基本的系统都无法在有效监控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配备有智能设备,安全网络和网关以及云平台的监控物联网系统可提供实时存储和实时流功能。通过增强传统的监控模型,监控物联网系统可以捕获更详细的分析和实时监控流程,从而限制了许多组织当前面临的欺诈风险。

        分析

        支持物联网的智能传感器和摄像机在监视领域的分析领域也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进步。通过这些物联网设备,公司可以获得前所未有的数据量,以了解这些工业流程是否公平。

        此外,支持物联网的系统可以实时检测是否发生未经授权的活动,而不是捕获一整天的图片并仅发送指定时间段内的快照。此过程避免了用户整天浏览数据的需要,从而节省了时间,并为其他项目释放了资源。

        绝对可见度

        工业4.0为设施中的操作以及存储在云中的数据建立了完全可见的环境。授权的用户可以轻松访问其站点,监视流程和员工绩效,并在出现任何性能偏差或未经授权的活动时接收实时通知。这种可见性级别,对实时监控和分析的访问为实时可见性提供了新的含义,甚至还提供了有关连接到监控物联网系统的设备停机的警报。

        结构灵活

        过去,企业所有者提出的主要问题之一是系统维护和管理的局限性。幸运的是,在21世纪,由物联网(iot)引发的工业革命解决了这些问题。如今,基于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的系统具有可扩展性,可以独立于企业的监控需求来管理大量设备。换句话说,如果一家小公司有3个IP摄像机和一个连接到云监控系统的运动检测传感器,则它可以扩展同一个安全系统以处理20个摄像机以及不同的自动化和维护机制。

        客制化

        通过使用智能自分析传感器,安全监控解决方案已经在技术进步方面进行了转换,并且安全基础架构可以支持企业的扩展。当今的解决方案可以根据业务的独特需求进行个性化设置。例如,制造工厂可以开发定制的系统,该系统使组织能够维持和控制该单元的适当温度和湿度水平。定制这些独特的IoT监视系统的能力可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控制力,这在传统监视技术中是无法提供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