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网站公告 > 行业活动 > 2021 AIoT 创新应用风云榜评选活动即日起正式开启!

    2021 AIoT 创新应用风云榜评选活动即日起正式开启!

    行业活动2021年04月14日
    分享
        聚焦产业数字化升级——
     AIoT 创新应用风云榜
        a&s 2021AIoT创新应用风云榜评选活动即日起正式开启!

        2021年,正值“十四五”开局之年,数字化升级成为千行百业发展的重点。

        对于传统产业而言,数字化转型是利用数字技术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全链条的改造过程,通过深化数字技术在生产、运营、管理和营销等诸多环节的应用,实现企业以及产业层面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

        得益于近年来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应用的日趋成熟,人工智能与物联网结合的AIoT成为驱动产业数字化升级的有效手段。

        AIoT+智慧城市、AIoT+智慧安防、AIoT+智慧交通、AIoT+智慧园区……AIoT在实体经济领域的深度融合应用,为我们带来了大量丰富灵活的创新应用案例,也昭示着在AIoT使能作用之下,数字经济时代的正式到来。

        伴随着AIoT在多个行业应用的深化,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可适用场景被打开。而相关AIoT创新应用产品和方案的真实落地应用情况如何?能够带来的具体应用成效和市场回报又如何?

        在此背景之下,a&s2021AIoT创新应用风云榜调查即日起正式开启,延续了原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调查客观严谨的评选风格,从标志性、引领性、前瞻性、创新性以及成长性多维角度出发,客观公正评选出最具综合影响力的AIoT创新应用品牌、产品及解决方案,为AIoT+行业甲方用户、设计研究院、集成商、工程商等采购方提供有效参考!

        值得强调的是,2021年,整合母公司法兰克福展览集团资源a&s安全自动化针对AIoT产业链行业应用端进行品牌调研、产品&解决方案创新应用评选以及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旨在推广与鼓励产业的技术与产品创新,为AIoT行业树立领军企业的品牌形象,协助优秀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拓展各行业应用领域。

        更多详情请联系:

        刘先生  Don.liu@china.messefrankfurt.com

        林小姐  Vida.Lin@china.messefrankfurt.com

        电 话  0755-82994989

    相关阅读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