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导航
资讯首页> 展会展览 > 会展中心 > 智能家居行业安装师培训

    智能家居行业安装师培训

    会展中心2018年09月25日
    分享


    原标题:第六期智能家居安装师培训广州举办,10月深圳郑州苏州开班

    [导读]由于近期华南地区计划参加智能家居安装师培训的学员较多,千家智客决定10月中旬在深圳开办第七期智能家居安装师培训,日期为1011日至13日,将由SOIT智能家居布线、伯图康卓、LivingLab三个品牌的专业讲师进行授课。10月中下旬还将在郑州、苏州两地开设培训班。

          “安装优选”第六期智能家居安装师培训班914日-16日在广州举办,SOIT智能家居布线、KonkeLivingLab、华歌d.SmartHome的培训讲师到场进行了授课,34名学员经过三天的紧张学习圆满完成了课程任务,千家智客创始人、智能家居领域资深专家向忠宏为每位学员一一颁发了智能家居安装师证书。 

          

    1:第六期智能家居安装师培训班学员合影

          智能家居安装师培训是由千家智客培训中心与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联合推出的智能家居安装调试技能与实操为主要培训内容的智能家居培训课程,每期培训为三天(包括上午、下午、晚上),传授与实操训练三个智能家居品牌产品的安装调试方法,收费为980元,结业考试合格颁发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监制、千家智客颁发的《智能家居安装师》证书,可以承接千家智客.安装优选平台上的智能家居安装业务。  

           

    2SOIT智能家居布线系统授课         


    3Konke智能家居授课         

          由于近期华南地区计划参加智能家居安装师培训的学员较多,千家智客决定10月中旬在深圳开办第七期智能家居安装师培训,日期为1011日至13日,将由SOIT智能家居布线、伯图康卓、LivingLab三个品牌的专业讲师进行授课。10月中下旬还将在郑州、苏州两地开设培训班。

          报名网址 

          通过三天的培训,智能家居安装师将能够掌握十二个主流智能家居品牌中至少三个智能家居品牌的安装调试技能,能够从事智能家居系统安装工作,并作为安装优选平台执业的“智能家居安装师”,承接各地的智能家居安装业务,无论是房地产与物业公司的智能家居前装业务,还是智能化装饰及家庭个人购买智能家居产品后的后装业务。“安装优选”智能家居安装师也可以接受相应的智能家居品牌委托的安装任务。千家智客培训中心将对获得智能家居安装师证书的学员进行安装资格管理和通过安装优选平台进行业务对接。

          负责智能家居安装师培训任务的机构是千家智客旗下的千家培训中心,成立于200210月,是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十多年来开办智慧城市、智慧建筑、智慧社区、智能家居、安防、人工智能方面的培训课程数百次,为智能化行业培训和输送了大量专业人才。

    来源:千家网


热门活动
工具推荐
  • 工程设计计算器

    弱电工程设计计算器
  • 河姆渡方案馆